你将收获

掌握Windows上使用YOLOv4进行中国交通标志识别

学习TT100K数据集格式转换成PASCAL VOC的方法

适用人群

对YOLOv4目标检测技术应用感兴趣的学员和从业者

课程介绍

课程演示环境:Windows10


需要学习Ubuntu系统YOLOv4的同学请前往《YOLOv4目标检测实战:中国交通标志识别》


在自动驾驶中,交通标志识别是一项重要的任务。本项目以中国交通标志数据集TT100K为训练对象,采用YOLOv4目标检测方法实现实时交通标志识别。


本课程的YOLOv4使用AlexyAB/darknet,在Windows系统上做项目演示。具体项目过程包括:安装YOLOv4、TT100K标注格式转换成PASCAL VOC格式、训练集和测试集自动划分、修改配置文件、训练网络模型、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性能统计、先验框聚类分析和NMS(非极大抑制)方法修改。 


本课程会讲述使用Python程序将TT100K数据集的格式转换成PASCAL VOC格式和YOLO格式的方法,并提供相应代码。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