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搭建python开发环境

安装pandas工具包

pandas基础操作

pandas进阶操作

适用人群

想学习人工智能,但是Python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小白,初学者

课程介绍

       Pandas包是基于Python平台的数据管理利器,已经成为了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时的数据基础平台和事实上的工业标准,掌握其使用方法,是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必备条件。
       本课程通过讲解Pandas基础知识、DataFrame核心分析方法,以一系列实操案例使你快速掌握数据获取,数据清洗与整理,数据分析
        pandas是在python最直接最流行的数据处理框架。可以这么说,如果你不会使用pandas,那你就谈不上会用python做数据分析。所以,pandas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不管是想做简单的做数据分析和预测,还是想做高端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我们都必须学习pandas。 
这门课程目标是,高效快速的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好pandas这个在python数据分析中不可缺少的数据分析框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