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YOLOv5结合BiFPN或ASFF特征融合机制的方法

掌握BiFPN和ASFF特征融合的原理

掌握BiFPN和ASFF特征融合机制的代码修改

适用人群

希望学习YOLOv5的结合BiFPN或ASFF特征融合方法的学员

课程介绍

PyTorch版的YOLOv5是一个当前非常流行的目标检测器,本课程讲述对YOLOv5更换Neck的改进方法,结合BiFPNASFF特征融合机制来提高其性能。

本课程在YOLOv5 v6.1版本代码的基础上更换Neck,在Windows系统和Ubuntu系统上演示针对自己的数据集结合BiFPNASFF特征融合机制、重头训练和性能评估过程,并讲解BiFPNASFF特征融合原理以及针对结合BiFPNASFF特征融合的代码修改部分。

项目实战过程包括:PyTorch环境安装、YOLOv5项目安装、准备自己的数据集、修改配置文件、训练网络模型以及性能评估。

相关课程:

YOLOv5改进:更换骨干网》 https://download.csdn.net/course/detail/37465

YOLOv5改进:添加注意力机制》 https://download.csdn.net/course/detail/37530

 

YOLOv5改进:更换Neck(结合BiFPN,ASFF)》 https://download.csdn.net/course/detail/37577

课程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