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620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5小时破冰Python教程-快速入门必备
    人工智能时代,Python语言的存在掀起了一股Python语言热,能够快速掌握python用法与其核心操作,就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用python进行后续的工作与学习,就能够超前的走在这个人工智能兴起的时代。课程风格通俗简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你用最短的时间代价快速入门!! 更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1079
    python
    Python
    编程语言
  • 11184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教程,该课程精心挑选真实的数据集为案例,通过python数据科学库numpy,pandas,matplot结合机器学习库scikit-learn完成一些列的机器学习案例。课程以实战为基础,所有课时都结合代码演示如何使用这些python库来完成一个真实的数据案例。算法与项目相结合,选择经典kaggle项目,从数据预处理开始一步步代码实战带大家入门机器学习。学完该课程即可: 1.掌握Python数据科学工具包,包括矩阵数据处理与可视化展示。 2.掌握机器学习算法原理推导,从数学上理解算法是怎么来的以及其中涉及的细节。 3.掌握每一个算法所涉及的参数,详解其中每一步对结果的影响。 4.熟练使用Python进行建模实战,基于真实数据集展开分析,一步步完成整个建模实战任务。
    python
    机器学习
    数据分析
    Pandas
    实战
  • 3508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集锦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课程使用当下最主流的工具包结合真实数据集进行分析与建模任务,全程实战演练,旨在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带领大家熟悉数据分析与建模常规套路与实战流程。针对具体任务,进行详细探索性分析与可视化展示,从中提取最有价值的数据特征并进行建模与评估分析,详细解读其中每一步流程,不放过一行代码。课程提供全部所需数据集,代码文件。
    python
    数据分析
    机器学习
    可视化
    数据
  • 12091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人工智能-数学基础视频课程
    【课程介绍】 本旨在帮助同学们打下数学基础,通俗讲解其中每一个知识点。课程内容涉及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统计学,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应当以理解为出发点并不需要死记每一个公式,掌握核心知识点。课程章节内容较多,初级同学按顺序学习即可,有基础的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有选择的学习!【你将收获】 1、AI工程师必备的数学思想剖析 2、4大数学知识体系与实战结合精讲 3、数学知识在开发实战中的应用方法 4、人工智能工程师必修课 【课程核心知识点】
    Python
    人工智能
    数学
    机器学习
    深度学习
  • 207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数据挖掘竞赛-优胜解决方案实战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数据科学-优胜解决方案实战课程以真实企业数据集与任务需求为背景,结合竞赛优胜解决方案,从实战角度出发,一步步讲解如何应用机器学习算法与数据挖掘技巧在实际问题中。课程全部章节内容皆为项目实战,每章带领大家从零开始完成一套解决方案分析与实际建模流程。选择当下最主流的Python语言及其工具包当做核心工具,整体风格通俗易懂,旨在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挑战数据科学领域实战项目。课程提供所有数据集,实战代码与说明文档。
    数据挖掘
    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python
  • 3750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Python机器学习进阶实战视频教学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进阶实战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机器学习进阶算法原理并应用Python工具包进行实战任务,学习过程中建议大家先掌握机器学习经典算法再加入进阶实战课程中。课程整体风格通俗易懂,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带大家轻松入门机器学习各大高深算法并结合真实数据集进行项目实战。
    python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 605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机器学习实训营(原理推导+代码复现+实验分析)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机器学习实训营(原理推导+代码复现+实验分析)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在机器学习领域打下坚实基础。课程注重算法原理讲解与数学公式推导并基于Python语言给出完整的代码实现,从零开始实现每一模块功能(非调用工具包)通过代码实例演示算法工作流程与实现方法,基于案例进行实验分析,算法涉及核心知识点全方位解读。整体风格通俗易懂,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先掌握算法原理,基于数学推导公式进行代码复现与实战演练。课程提供全部课程所需PPT,数据,代码。
    python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workflow
    算法
  • 1008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挖掘实战
    购买课程后,可扫码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数据挖掘技术系列视频培训教程基于真实数据集进行案例实战,使用Python数据科学库从数据预处理开始一步步进行数据建模。对于每个案例首先进行流程解读与数据分析,建立特征工程,详细解读其中每一步原理与应用。该课程共有十一大章节,88课时,从泰坦尼克号获救预测进行数据分析作为第一章节,后边依次是用户画像、Xgboost实战、京东用户购买意向预测、Kaggle数据科学调查、房价预测、论文与BenchMark的意义、Python实现音乐推荐系统、fbprophet时间序列预测、用电敏感客户分类、数据特征。
    python
    数据挖掘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 459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人工智能框架实战精讲:Keras项目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Keras项目实战课程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基于真实数据集与实际业务需求,从零开始讲解如何进行数据处理,模型训练与调优,最后进行测试与结果展示分析。全程实战操作,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详解每一步流程与解决方案。课程结合当下深度学习热门领域,以计算机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为核心讲解各大网络的应用于实战方法,适合快速入门与进阶提升。 任务作业: 1.基于Keras构建VGG网络模型 2.加载与预处理细胞图像数据 3.构建完成分类模型并进行测试识别 (注意: 作业需写在CSDN博客中,请把作业链接贴在评论区,老师会定期逐个批改~~)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深度学习
    tensorflow
    keras
  • 3411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案例实战视频课程
    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案例实战视频培训课程概况: Tensorflow是谷歌开源的深度学习(包括机器学习)框架,伴随着人工智能业的兴盛其大名早已响彻云霄。本课程从Tensorflow安装开始讲起,从基本计算结构到深度学习各大神经网络,全程案例代码实战,一步步带大家入门如何使用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玩转Tensorflow模型训练、等所有知识点。
    深度学习
    框架
    视频
    Tensorflow
    python

套餐介绍

机器学习实战系列套餐以实战为出发点,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机器学习领域必备经典算法原理并结合Python工具包进行实战应用。建议学习顺序:1.Python必备工具包:掌握实战工具 2.机器学习算法与实战应用:数学原理与应用方法都是必备技能 3.数据挖掘实战:通过真实数据集进行项目实战。按照下列课程顺序学习即可! 课程风格通俗易懂,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带领大家轻松进军机器学习!提供所有课程代码,PPT与实战数据,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