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975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微信小程序之豆瓣电影项目实战【实战视频】(全程手敲)
    【为什么要学习微信小程序】 随着小程序生态越来越成熟,小程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万千百姓的生活中,小程序目前处于10亿人次/月的微信生态中,流量大、入口多、功能简单却便捷。门槛低、更易学、对个人开发者更加包容开放的特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小程序程序员”的行列,尤其是解决“跨系统开发”这个难题之后,小程序也更多的吸引到了国内外更多的开发者。【学员收益】 1)大部分想要学习小程序的朋友因为缺乏一个好老师而无法迎上这一大好趋势,所以汤老师特意为想要学习小程序的朋友们设计了这套课程。 2)本课程基于 2020年新版 微信小程序API录制,一站式学习微信小程序技术,全面的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 3)学完该课程后不仅能学到小程序的设计和开发技能,还能培养市场思维、用户思维、设计思维,并能够利用掌握的技术开发小程序,获取额外的收益。【课程收获】1、掌握小程序组件化开发的编程思想 2、能够独立完成小程序的项目开发,拥有自己的毕设/面试项目 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豆瓣电影小程序项目实战开发,帮您快速提升,上手真实项目! 本项目的所有代码全程手敲,手把手的一行一行带你写,只讲干货,相信你看完后一定会收获很多!
    豆瓣
    视频
    微信
    移动开发
    微信开发
  • 1488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带你快速入门微信小程序【2020新版】
    本课程基于 2020年新版 微信小程序API录制,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入门教学视频,全面的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让你少走弯路,直达技术前沿! 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 微信小程序 技术,帮您快速入门! 【为什么要学习微信小程序】 随着小程序生态越来越成熟,小程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万千百姓的生活中,小程序目前处于10亿人次/月的微信生态中,流量大、入口多、功能简单却便捷。门槛低、更易学、对个人开发者更加包容开放的特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小程序程序员”的行列,尤其是解决“跨系统开发”这个难题之后,小程序也更多的吸引到了国内外更多的开发者。 【学员收益】 1)大部分想要学习小程序的朋友因为缺乏一个好老师而无法迎上这一大好趋势,所以汤老师特意为想要学习小程序的朋友们设计了该课程。 2)本课程基于 2020年新版 微信小程序API录制,一站式学习微信小程序技术,从0基础全面的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入门教学视频。【课程介绍】 本套餐会从小程序基础知识出发,带领您一步步学会使用小程序的基本API以及组件开发。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每个知识点都有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 讲师介绍
    微信
    移动开发
    微信开发
    api
    程序开发
  • 7395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Vue 3.0 新特性全面解析(走在技术前沿)
    走在技术前沿之 Vue3.0 新特性全面解析。 全网抢先看,做首批 Vue 3.0 开发者!!! 课程内容包含:1.Vue 3.0之版本大更新 2.新特性重点关注 3.composition-api(组合式API) 4.初始化Vue 3.0项目 5.setup函数 6.响应式系统API(reactive、ref、computed、watch等) 7.响应式系统工具集(unref、toRef、toRefs、isRef、isProxy等)8.生命周期钩子函数的变化 9.依赖注入 10.模板refs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补充:想学习 Vue 2.x 的同学请移步以下地址 <https://edu.51cto.com/course/10543.html>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7906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7906> (Vue.js 2.0之全家桶系列视频课程)   讲师介绍
    技术
    编程语言
    Web全栈
    Vue
    函数
  • 1423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Node.js快速入门视频课程(通俗易懂)【2020版】
    Node.js 是一个可以让JavaScript在服务器端运行的系统环境,即运行JavaScript不再依赖于浏览器 Node.js 是一个基于Chrome的JS引擎(V8)所开发的软件程序,可以执行ECMAScriptNode 提供大量API工具库,使JavaScript可以完成更多功能,如IO操作、数据库操作、获取系统资源等。本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 Node.js 技术,帮您快速入门! 课程内容包括: 1.Node.js简介 2.Node.js环境搭建 3.模块化简介 4.模块化的导出和导入 5.npm简介 6.npm常用命令和使用 7.全局模块nrm 8.第三方模块的安装和使用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每个知识点都有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 讲师介绍
    node.js
    视频
    Web全栈
    Node.js
    数据库
  • 298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HP快速入门视频课程(通俗易懂)【2019版】
    本课程从零开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PHP技术,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课程内容包括: 1.PHP简介 2.安装PHP环境 3.第一个PHP程序 4.PHP核心语法(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选择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函数等) 5.访问MySQL 6.状态管理(Cookie、Session) 7.表单处理 8.文件上传 9.项目案例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讲师介绍
    php
    视频
    编程语言
    PHP
    session
  • 4863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Git快速入门视频课程
    本课程从零开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Git技术,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课程内容包括:版本控制系统、Git简介、Git使用、常用命令、远程仓库、分支Branch、静态页面托管、在IDEA中使用Git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讲师介绍
    git
    视频
    云计算/大数据
    大数据
    研发管理
  • 130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Ajax从入门到进阶视频课程(通俗易懂)
    本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讲解Ajax核心技术,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让你少走弯路! 课程内容包括: 1.Ajax简介和原理 2.Ajax基本用法 3.使用jQuery实现Ajax 4.JSON数据的处理 5.Ajax跨域问题 6.JSONP原理和用法 7.artTemplate模板引擎 8.访问聚合平台 9.综合案例 教学全程以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ajax
    javascript
    ajax视频
    异步请求
    汤小洋
  • 1527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AngularJS基础入门视频课程
    本课程讲解的是 AngularJS 1.5版本 本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AngularJS技术,课程内容包括: 1. AngularJS简介 2. AngularJS组成 3. 模块 4. 控制器 5. 表达式 6. 过滤器 7. 指令 8. 服务 9.路由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angularjs
    angular
    angular视频
    angular案例
    视频
  • 14593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CSS基础入门视频课程
    本课程从零开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CSS技术,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课程中使用的所有英文单词都会逐一查询并记录,真正做到零基础入门学习,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让你少走弯路! 课程内容包括: 1.CSS简介 2.CSS基本用法 3.选择器 4.常用CSS属性 5.盒子模型 6.定位方式 7.其他CSS属性 8.页面布局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css
    css3
    css入门
    css基础
    css视频
  • 40403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HTML基础入门视频课程
    本课程从零开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HTML技术,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课程中使用的所有英文单词都会逐一查询并记录,真正做到零基础入门学习,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课程内容包括: 1.HTML简介、文档结构 2.Sublime的使用 3.常用标签 4.超链接、表格、表单 5.内嵌框架iframe 6.HTML5简介、新特性、新增内容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html
    html入门
    html基础
    html5
    网页制作
  • 597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MySQL基础入门视频课程
    本课程从零开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MySQL技术,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课程中使用的所有英文单词都会逐一查询并记录,真正做到零基础入门学习,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课程内容包括: 1.MySQL简介、安装MySQL 2.查询操作 3.聚合函数和分组统计 4.更新操作 5.表和库的管理 6.约束 7.用户和权限管理 8.事务处理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mysql
    mysql数据库
    数据库
    oracle
    MySQL
  • 154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基于jQuery的2048游戏实战视频教程
    基于jQuery的2048游戏实战视频培训课程(适配PC与移动端): 本课程基于JavaScript jQuery技术,使用Sublime开发工具。手把手带大家实现一个基于jQuery的2048游戏,并且能够自动适配PC端和移动端。主要锻炼JavaScript、jQuery的运用,通过项目实战,加强对JavaScript技术的理解和灵活运用,如果你是Web前端的初学者,这套视频课程最适合你!! 本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手把手的一行一行带你敲代码,只讲干货,相信你看完后一定会收获很多!
    2048
    jquery游戏
    javascript
    web游戏
    jquery
  • 137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Query从入门到进阶视频教程
    该视频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讲解jQuery核心技术,包括:jQuery选择器、插件、jquery validate、动画等。适合初学者的教程,让你少走弯路! 课程内容包括: 1.jQuery简介和基本用法 2.jQuery选择器 3.jQuery中的事件 4.jQuery中的DOM操作 5.动画效果 6.筛选过滤操作 7.jQuery插件 教学全程以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jquery
    javascript
    js
    jQuery
    视频
  • 2811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Script从入门到进阶视频课程
    本视频教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讲解JavaScript核心技术,学完该培训视频即可进行JavaScript程序设计。 课程内容包括: 1.基础入门与核心语法 2.JavaScript数组、循环、函数 3.DOM操作 4.面向对象、JSON 5.常用内置对象、表单校验 6.客户端存储Cookie和WebStorage 教学全程以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javascript
    js
    JavaScript
    Web全栈
  • 100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Less入门视频教程
    本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Less技术,课程内容包括: 1.Less简介、基本用法 2.变量、混合Mixin、导引表达式 3.运算、函数 4.嵌套 5.继承 6.导入import 通过多个案例逐一讲解Less的用法,通俗易懂,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less
    动态样式语言
    动态css
    sass
    HTML5/CSS
  • 193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Swiper移动端滑动插件视频教程
    Swiper是开源、免费、强大的移动端触摸滑动插件,能够实现触屏焦点图、触屏Tab切换、触屏多图切换等常用效果,通过本课程可以快速掌握Swiper插件的使用,并通过综合案例讲解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通过多个案例逐一讲解Swiper的用法,通俗易懂,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swiper
    移动端滑动插件
    滑动插件
    轮播
    JavaScript
  • 1911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通俗易懂的Bootstrap视频课程(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基于Bootstrap v3.3.7版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Bootstrap框架技术,适合初学者的教程,让你少走弯路! 1. Bootstrap简介、起步、栅格系统、全局CSS样式、组件、插件等 2. 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bootstrap
    css
    amazui
    栅格
    html5
  • 2256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Vue.js 2.0之全家桶系列视频课程
    基于新的Vue.js 2.3版本, 目前新全的Vue.js教学视频,让你少走弯路,直达技术前沿! 1. 包含Vue.js全家桶(vue.js、vue-router、axios、vuex、vue-cli、webpack、ElementUI等) 2. 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ue-+-ue+
    ue-+vue
    Vue
    Web全栈

套餐介绍

Web前端开发系列课程,一站式学习全套前端技术, 包含:HTML、CSS、JavaScript、jQuery、Swiper、Bootstrap、Less、MySQL、PHP、Ajax、Node.js、Vue.js、Vue3.0、Angular、Git、微信小程序、豆瓣电影小程序实战、项目实战等。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由浅入深,每个知识点都有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