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967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FFmpeg4.3开发系列之一:小白入门经典
    我将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最新版FFmpeg4.3。1、您将学会FFmpeg4.3的环境搭建。2、您将领略FFmpeg处理音视频的强大威力。3、您将体验FFmpeg音视频特效的处理效果。4、您将亲手搭建Nginx+FFmpeg的直播网站。5、您将玩转VLC。6、您将感受FFmpeg处理流媒体的功效。-----------------------------------------视频中的地址已经无法打开,我将ffmepg4.3.1的开发包和源码上传到了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xSO6ytyQLlSId0Xiak4w 提取码:fyxy------------------------------------------
    nginx
    音视频特效
    音视频
    直播
    流媒体
  • 1120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FFmpeg4.3开发系列之二:音视频基础理论
    * 我将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音视频基础理论,真正进入音视频的世界。 * 学习音频、视频、编解码(H.264, AAC)等基础理论。 * 学习FFmpeg的基础知识与应用常识。  音视频是一门很复杂的技术,涉及的概念、原理、理论非常多,很多初学者不学 基础理论,而是直接做项目,往往会看到c/c++的代码时一头雾水,不知道代码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学习音视频的基础理论,就比如学习英语,不学习基本单词,而是天天听英语新闻,总也听不懂。所以呢,一定要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然后再学习播放器、转码器、非编、流媒体直播、视频监控、等等。
    aac
    h.265
    h.264
    流媒体
    编程语言
  • 88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FFmpeg4.3开发系列之三:流媒体直播基础理论
    我将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流媒体与直播的基础理论,真正进入视频直播的世界。学习RTMP、RTSP、RTP/RTCP、HLS(M3Uu8)、HTTP-FLV等基础理论。了解流媒体直播相关的几个开源库。 具体内容包括如下:流媒体与直播相关基本概念RTSP协议讲解RTMP协议讲解RTP/RTCP协议讲解HLS(M3U8)协议讲解WEBRTC协议讲解 HTTP-FLV协议讲解 --------------------------音视频与流媒体是一门很复杂的技术,涉及的概念、原理、理论非常多,很多初学者不学 基础理论,而是直接做项目,往往会看到c/c++的代码时一头雾水,不知道代码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学习音视频和流媒体的基础理论,就比如学习英语,不学习基本单词,而是天天听英语新闻,总也听不懂。所以呢,一定要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然后再学习播放器、转码器、非编、流媒体直播、视频监控、等等。 梅老师从事音视频与流媒体行业18年;曾在永新视博、中科大洋、百度、美国Harris广播事业部等公司就职,经验丰富;曾亲手主导广电直播全套项目,精通h.264/h.265/aac,曾亲自参与百度app上的网页播放器等实战产品。
    流媒体
    编程语言
    RTCP
    M3U8
    WEBRTC
  • 23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FFmpeg系列之51:Android音视频录制播放实战及底层原
    FFmpeg系列之51【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专题之1】Android音视频录制播放实战及底层原理解析我将带领大家来学习Android方向的音视频开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Android绘制图片及BMP位图原理解析、Android音频的录制与播放、PCM及WAV原理解析及封装、Android摄像头的采集和预览、Android实现音视频的封装与解封装。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封装与解封装
    android采集摄像头
    pcm
    移动开发
    android音视频
  • 23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FFmpeg4.3系列之52:Android OpenGL实现3D画图
    FFmpeg系列之52【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专题之2】Android OpenGL实现3D画图及抛骰子案例实战我将带领大家来学习Android OpengGL ES实现3D画图:点线面、立方体等,及抛骰子案例实战,包括但不限于Android OpenGL快速入门与课程简介、Android OpenGL绘图及底层原理分析、OpenGL 着色器编程语言、Android OpenGL ES绘制点线面、OpenGL着色器绘制三角形和正方形、Android OpenGL ES绘制立方体、Android OpenGL ES实现3D抛骰子。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OpenGL ES实现3D抛骰子
    opengl es
    移动开发
    opengl
    android opengl
  • 19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FFmpeg4.3系列之53:NDK+FFmpeg+x264从零打造转
    FFmpeg系列之53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专题之3Android+NDK+FFmpeg从零打造转码器案例实战 我将带领大家来学习Android NDK FFmpeg Libx264,JavaCPP与JNI打牢基本功,Android Studio进行NDK开发,编译FFmpeg并移植到Android中 。1.搭建编译环境2.交叉编译FFmpeg3.将交叉编译好的FFmpeg移植到Android中4.让FFmpeg支持Libx264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ndk+ffmpeg+libx264
    ndk
    libx264
    ffmpeg
    移动开发
  • 38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FFmpeg4.3系列之54:Android+FFmpeg播放器与ij
    FFmpeg系列之54【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专题之4】Android+FFmpeg播放器与ijkplayer二次开发 我将带领大家来学习Android +FFmpeg 实现音视频的解码与播放,并学习ijkplayer二次开发。具体内容包括:NDK与ANativeWindow绘图、bmp格式与压缩原理、OpenGL.ES打造YUV播放器、颜色空间RGB与YUV底层原理详解、Android使用libyuv开源库、FFmpeg命令行处理PCM、Android.OPENSL.ES及PCM实战、Android+FFmpeg解码并播放音频、Android+FFmpeg解码并播放视频、Android播放器之ijkplayer二次开发等。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音视频同步
    ffmpeg播放器
    android播放器
    yuv
    pcm

套餐介绍

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流媒体直播专题 --------------------------------------------- FFmpeg4.3系列之1:小白入门 FFmpeg4.3系列之2:音视频基础理论 FFmpeg4.3系列之3:流媒体基础理论 FFmpeg4.3系列之51:Android音视频采集录制 FFmpeg4.3系列之52:Android OpenGL ES 3D FFmpeg4.3系列之53:Android NDK FFmpeg X264 FFmpeg4.3系列之54:Android 音视频播放器实战 FFmpeg4.3系列之55:Android直播推流综合案例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