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OpenGL着色器绘制三角形和正方形

Android OpenGL ES实现3D抛骰子

OpenGL 着色器编程语言

Android OpenGL绘图及底层原理分析

适用人群

想学习opengl的学员

课程介绍

FFmpeg系列之52
【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专题之2】
Android OpenGL实现3D画图及抛骰子案例实战

我将带领大家来学习Android OpengGL ES实现3D画图:点线面、立方体等,及抛骰子案例实战,包括但不限于Android OpenGL快速入门与课程简介、Android OpenGL绘图及底层原理分析、OpenGL 着色器编程语言、Android OpenGL ES绘制点线面、OpenGL着色器绘制三角形和正方形、Android OpenGL ES绘制立方体、Android OpenGL ES实现3D抛骰子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