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048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轻松掌握C++数据库编程
    随着数据库技术的广泛应用,在企业开发中,几乎90%的项目涉及数据库编程,数据库编程技术主要 使用ODBC API、ADO、ADO.NET、OLE DB等方法,要想成为一名编程大牛,那么使用C++进行数据库编程必须熟练掌握。  本课程主要帮助学员轻松掌握使用C++语言连接和操作(CRUD)主流关系型SQL Server 、MySQL等数据库。 本课程包含的核心教学内容主要是ODBC  、 MFC ODBC 、 OLE DB  、ADO 、 MySQL Connector  C++ ,帮助学员扎实掌握C++对于数据库的相关编程知识点,内容全面,讲解清晰,学习后可以举一反三,完成企业级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
    c语言
    c++
    编程
    编程语言
  • 2078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3天掌握Windows GDI+图形编程
    GDI是Graphics Device Interface的缩写,含义是图形设备接口,它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系统与绘图程序之间的信息交换,处理所有Windows程序的图形输出。 GDI的出现使程序员无需要关心硬件设备及设备驱动,就可以将应用程序的输出转化为硬件设备上的输出,实现了程序开发者与硬件设备的隔离,大大方便了开发工作。        GDI+(Graphics Device Interface plus)是以前版本GDI的继承者,出于兼容性考虑,Windows XP仍然支持以前版本的GDI,但是在开发新应用程序的时候,开发人员为了满足图形输出需要应该使用GDI+,因为GDI+对以前的Windows版本中GDI进行了优化,并添加了许多新功能: 支持渐变的画刷、基数样条函数、持久路径对象、变形矩阵对象、可伸缩区域、混合多种图像格式等  此课程是黄强老师针对GDI+的专题课程,由浅入深、搭配课程实战项目,帮助学员对快速熟练的掌握GDI+图形图像编程,为C++游戏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精心打磨、诚意之作,只为让你更轻松的学习! 
    windows
    图形
    gdi+
    编程
    编程语言
  • 3351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C++ STL标准模板库-优秀的C++标准库
    STL是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的简称,中文名标准模板库,是由Alexander Stepanov、Meng Lee和David R Musser在惠普实验室开发的 ,是一个具有工业强度的,高效的C++库,STL早已是ANSI/ISO C++标准中的一部分。STL库由于其对跨平台,对标准C++的支持,开源,高效等优点,如今已经被广泛运用于企业级开发。
    c++
    stl
    标准
    模板
  • 479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C++ Boost库编程视频精讲
    Boost库是一个优秀的、可移植、开源的C++库, 它由C++标准委员会库工作组成员发起,其中有些内容经常成为下一代C++标准库的内容,在C++社区中影响甚大,是不折不扣的“准”标准库。Boost库由于其对跨平台,对标准C++的支持,开源,高效等优点,如今已经被广泛运用于企业级开发。
    boost
    c++
    STL
    C/C++
  • 7050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精通Win32 API编程-Windows图形界面编程
    Windows的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Windows 操作系统提供给应用程序的大量函数,学习本课程,不仅可以掌握Windows界面编程,开发华丽的Windows桌面运用程序,也可以为MFC框架的学习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是否熟练的掌握Windows API开发,也是企业考量优秀程序员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windows
    api
    编程
    界面
    Win32
  • 5906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从新手小白入门MFC框架视频精讲
    微软基础类库(英语: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简称MFC)是微软公司提供的一个类库(class libraries),以C++类的形式封装了Windows API,并且包含一个应用程序框架,以减少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工作量。其中包含大量Windows句柄封装类和很多Windows的内建控件和组件的封装类!
    框架
    mfc
    通俗易懂
    MFC
    入门
  • 2835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C++动态链接库视频教程(Windows动态链接库)
    动态链接库在企业级开发中无处不在,本课程包含Windows动态链接库相关知识点,通过浅显易懂的代码与讲解,让你熟悉掌握动态链接库技术!
    c++
    动态链接库
    dll
    高级
    windows动态链
  • 612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C++多线程编程视频教程(C++11多线程并发)
    线程与进程相比,它是一种花销小,切换快,更节俭的多任务的操作方式。多编程并发在企业中开发显得尤为重要,本课程包含Windows多线程编程与C++11高并发编程,通过浅显易懂的代码与讲解,让你的多线程编程能力得到质的飞跃,具备开发高并发代码的能力!
    c语言
    多线程
    c++11
    并发
    thread
  • 8782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C++编程视频教程—C++入门开发视频教程
    C++语言是C语言的超集,它扩充和完善了C语言,由于C++面向对象、模板、高效、优秀、强大的语言特性、在程序员中备受青睐,成为近25年使用为广泛的编程语言。黄强老师专为毫无编程基础的新手小白量身打造的C++语言课程体系,结合通俗易懂的课程讲解与简洁的代码演练,能够让小白们高呼我听懂了!
    c++
    编程
    视频
    入门
    C++
  • 5910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C++网络编程进阶
    C/S模型在企业级的软件开发中非常常见,高并发网络通讯更是很多项目的核心模块,学好socket 网络编程显得尤为重要,本课程分为TCP/IP 协议、socket基础与进阶的异步通讯模型三个部分,通过浅显易懂的代码与讲解,让你的C++网络编程能力得到质的飞跃,具备开发高并发服务器的能力!
    网络编程
    c语言
    c++
    socket
    C/C++
  • 2865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C++模板进阶
    模版元编程(template metaprogram)是C++中复杂也是威力强大的编程范式,它是一种可以创建和操纵程序的程序。模版元编程完全不同于普通的运行期程序,它很独特,因为模版元程序的执行完全是在编译期,并且模版元程序操纵的数据不能是运行时变量,只能是编译期常量,不可修改,另外它用到的语法元素也是相当有限,不能使用运行期的一些语法,比如if-else,for等语句都不能用。
    c语言
    c++
    编程
    模板
    模板元编程

套餐介绍

课程包括《从小白入门MFC》《Windows API编程》《C++ STL 高级编程》《从小白入门C++》、《C++ Boost 》,《C++动态链接库》《C++数据库编程》让学员具备企业级开发能力,Windows高级开发工程师必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