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Android NDK FFmpeg Libx264的编译

JavaCPP与JNI打牢基本功

使用Android Studio进行NDK开发

编译FFmpeg并移植到Android中

适用人群

想学习ndk/ffmpeg的学员

课程介绍

FFmpeg系列之53
FFmpeg第四季Android音视频专题之3

Android+NDK+FFmpeg从零打造转码器案例实战

 

我将带领大家来学习Android NDK FFmpeg Libx264,JavaCPP与JNI打牢基本功,Android Studio进行NDK开发,编译FFmpeg并移植到Android中 。

1.搭建编译环境2.交叉编译FFmpeg3.将交叉编译好的FFmpeg移植到Android中4.让FFmpeg支持Libx264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