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1207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迈向数据科学家:带你玩转Python数据分析
    【数据可视化有什么意义?】 举一个身边的例子,我们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天气预报,会用不同的色块代表不同地区的气温、降水情况。 通过观察区域色块分布,我们可以马上了解哪里气温高,哪里雨水多。 这种数形结合的形式,让我们更容易抓住重点信息,比枯燥的文字、简单表格更有吸引力。 数据可视化,就是让数据分析的结果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将“孤独”的数据联系起来,让“单调”的数据生动起来。通过观察可视化图表,数据之间的关联、变化一目了然。【“无处不在”的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一图胜千言,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如今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可见,职场中90%以上的岗位都会跟数据打交道。掌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能,可以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4.5小时极速提升数据能力数据小白也能轻松上手】Python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的学习,重在实操,空谈语法毫无意义。 本课程着重讲解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工具的实操应用,结合实战案例,带你边学边练,重点知识充分理解。 四大案例结合实际场景,帮助你加深记忆,并且在日后的求职面试或毕业设计中,这些案例都可以复用。 【通解数据科学 拓宽收益渠道】如今,许多行业都有数据方向的人才需求。掌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能,你就可以: 【适用人群】【三重权益】
    python
    数据科学家
    数据分析
    编程语言
    Python
  • 103432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零基础掌握 Python 入门到实战
    【为什么学Python】 Python 是当今非常热门的语言之一,2020年的 TIOBE 编程语言排行榜中 ,Python名列第一,并且其流行度依然处在上升势头。 在2015年的时候,在网上还经常看到学Python还是学R的讨论,那时候老齐就选择了Python,并且开始着手出版《跟老齐学Python》。时至今日,已经无需争论。Python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项目上的收益,我们更可以从它“开放、简洁”哲学观念中得到技术发展路线的启示。借此机会,老齐联合CSDN推出了本课程,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走进Python,踏入编程的大门。 【课程设计】 本课程共包含三大模块: 一、基础知识篇 内置对象和基本的运算、语句,是Python语言的基础。本课程在讲解这部分知识的时候,不是简单地将各种知识做简单的堆砌,而是在兼顾内容的全面性的同时,更重视向学习者讲授掌握有关知识的方法,比如引导学习者如何排查错误、如何查看和理解文档等。  二、面向对象篇 “面向对象(OOP)”是目前企业开发主流的开发方式,本课程从一开始就渗透这种思想,并且在“函数”和“类”的学习中强化面向对象开发方式的学习——这是本课程与一般课程的重要区别,一般的课程只在“类”这里才提到“对象”,会导致学习者茫然失措,并生畏惧,乃至于放弃学习。本课程则是从开始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渗透对象概念,等学习到本部分的时候,OOP对学习者而言有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  三、工具实战篇 在项目实战中,除了前述的知识之外,还会用到很多其他工具,至于那些工具如何安装?怎么自己做工具?有那些典型工具?都是这部分的内容。具体来说,就是要在这部分介绍Python标准库的应用以及第三方包的安装,还有如何开发和发布自己的工具包。此外,很多学习Python的同学,未来要么从事数据科学、要么从事Web开发,不论哪个方向,都离不开对数据库的操作,本部分还会从实战的角度,介绍如何用Python语言操作常用数据库。
    编程语言
    python
    人工智能
    语言
    Python

套餐介绍

【套餐介绍】 

本套餐为Python数据分析方向的入门课程,课程讲解了Python数据分析避不开的Python基础入门和Numpy、Pandas及两种常见可视化工具Matplotlib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学生掌握数据分析的关键知识,再基础技能学习后辅以四大经典Python数据分析实战案例,帮助学生巩固拔高数据分析能力,理解数据分析内在的本质与意义。 


套餐中一共包含2门Python数据分析必学的核心知识(共65课时) 


课程1:零基础掌握 Python 入门到实战(43课时) 

课程2:迈向数据科学家:带你玩转Python数据分析(22课时) 


【哪些人适合学习这门课程?】 

 对Python感兴趣人员,从事Python开发,学习Python数据分析者 


【课程如何观看?】 

1、登录CSDN学院 APP 在我的课程中进行学习; 

2、移动端:CSDN 学院APP(注意不是CSDN APP哦) 本课程为录播课,课程永久有效观看时长 【资料开放】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下载方式:电脑登录课程观看页面,点击右下方课程资料、代码、课件等打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