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411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案例实战视频课程
    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案例实战视频培训课程概况: Tensorflow是谷歌开源的深度学习(包括机器学习)框架,伴随着人工智能业的兴盛其大名早已响彻云霄。本课程从Tensorflow安装开始讲起,从基本计算结构到深度学习各大神经网络,全程案例代码实战,一步步带大家入门如何使用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玩转Tensorflow模型训练、等所有知识点。
    深度学习
    框架
    视频
    Tensorflow
    python
  • 8020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知识图谱实战系列(Python版)
    知识图谱实战系列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知识图谱领域核心技术,基于Python各大开源技术实现知识图谱核心应用。通俗讲解核心技术点及其应用领域,全程实战演示如何构建知识图谱生态中各项核心技术。
    neo4j
    NLP
    人工智能
    自然语言处理
    图模型
  • 2988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语音识别实战
    基于深度学习的语音识别实战课程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1.经典论文算法讲解;2.算法源码解读;3.项目实战;通俗讲解语音识别领域当下经典论文思想,详细解读源码中每一核心模块并基于真实数据集展开项目实战。整体课程覆盖语音识别领域四大核心主题:语音识别,语音分离,语音转换,语音合成;每一主题均按照论文思想解读,源码分析,项目实战顺序进行讲解。提供课程所需全部数据集,代码,PPT课件。
    深度学习
    语音识别
    人工智能
    语音合成
    源码
  • 11132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实战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实战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PyTorch框架核心模块使用方法与项目应用实例,让同学们熟练使用PyTorch框架进行项目开发。课程内容全部以实战为导向,基于当下计算机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中经典项目进行实例讲解,通过Debug模式详解项目中每一行代码的作用与效果,整体风格通俗易懂,提供全部课程所属课件。
    深度学习
    框架
    人工智能
    自然语言处理
    计算机视觉
  • 10182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BERT模型实战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itxy41)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BERT模型实战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当下NLP领域最核心的算法模型BERT的原理构造与应用实例。通俗讲解BERT模型中所涉及的核心知识点(Transformer,self-attention等),基于google开源BERT项目从零开始讲解如何搭建自然语言处理通用框架,通过debug源码详细解读其中每一核心代码模块的功能与作用。最后基于BERT框架进行中文情感分析与命名实体识别等主流项目实战,提供全部课程资料,包括PPT,数据,代码。
    python
    自然语言处理
    人工智能
    NLP
    框架
  • 336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Ai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实战课程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10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AI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实战课程旨在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讲解复杂的算法原理,基于真实数据集,通过实际案例进行项目实战。整个体系内容包括200+课时,20个项目实战,完美覆盖当下热门技术与经典框架实战。学习路线主要包括三大阶段:1.掌握Python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必备工具包使用方法 2.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在NLP领域常用算法原理与应用实践 3.基于经典框架展开项目实战(Tensorflow,Keras)。课程整体风格通俗易懂,实战案例驱动,提供全部课程所需数据,代码,课件。
    python
    自然语言处理
    工程师
    深度学习
    机器学习

套餐介绍

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实战系列主要包括三大核心模块:1.自然语言处理核心算法原理解读及其案例实战、2.NLP必备实战模块-BERT模型、3.知识图谱实战系列。整体风格通俗易懂,全程实战解读NLP领域各大核心算法及其应用实例,结合深度学习框架进行项目实战,源码详解各大案例实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