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5G基本特性及5G与4G的区别,全面改进和提升内容

掌握5G核心网络能力如何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掌握5G作为基础设施如何分阶段演进和落地项目并适应不同场景需求

掌握5G如何赋能智慧停车,智慧安防,智慧路灯和智慧工地的案例分析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等行业的相关同仁

课程介绍

5G是支撑社会态势感知能力的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则是5G最典型的应用场景,将依靠5G产生大量的应用场景,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落地,开启智慧城市发展的新时代,为此,本课程解决以下问题:

 

1、面对5G新时代到来,如何借助5G核心网络能力,解决智慧城市建设过程的关键问题;

2、面对智慧城市场景太多,需求各异,如何设计满足刚需,痛点的典型案例场景;

3、随着5G的商用化深入,如何分阶段演进和落地项目并适应不同场景需求。

 

针对以上5G应用过程中的共性技术问题和困惑,抛砖引玉,开拓视野;并通过实际智慧城市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大家提升5G应用场景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