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技术如何推动大数据变革及为啥NoSQL数据库成为大数据时代的必然选择

企业、个人和政府如何适应大数据带来的思维方式变革

大数据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及如何支撑多智时代、智慧大脑建设

了解大数据产业链及掌握大数据产业三个层次,大数据思维变革案例分析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数据中台、大数据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大数据搭着信息时代的快车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数据的价值逐渐为人们所重视。数据更是一种新的生产要素,大数据是下一个创新、竞争、生产力提高的前沿。国家纷纷将开发利用大数据作为夺取新一轮竞争制高点的重要抓手。企业、个人和政府如何适应大数据带来的思维管理方式变革,如何从结合实际工作融合大数据思维,合理引导客户,通过大数据赋能,有效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同时,为后续进阶课程铺垫。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