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大数据应用下需要正视的误区及为什么说发展大数据是国家战略

掌握大数据四个应用层次及其具体的深层次内涵

掌握大数据价值,应用价值及在智慧城市中的具体应用价值

理解大数据核心竞争力及在智慧城市警务大数据应用案例分析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数据中台、大数据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大数据时代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数据的价值逐渐为人们所重视,时不我待,但在实际项目推进过程中,如何挖掘大数据应用价值,我们经常遇到如下障碍困惑:

 

1、数据来源过多,数据差异比较大,价值发现无法入手,

2、过于注重大数据技术研发,缺少大数据应用层次的分析,

3、无法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场景,构建大数据价值体系。

 

本课程从大数据应用中经常存在的误区,剖析大数据庐山真面目,为大家解读如何发挥大数据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价值;由浅入深阐述大数据四个应用层次,即如何实现从数据到信息,知识到智慧的升级转化。并通过在智慧警务的典型场景中应用大数据挖掘技术,有效发挥大数据应用价值,帮助同仁开拓思路,为有效推进项目扫清障碍。本课程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数据中台的产品方案人员及项目策划人员。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