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教授学员学习如何建立python个人信用评分卡模型

教授学员学习如何建立python企业信用评分卡模型

教授学员学习学习风控模型知识,保护算法原理,调参,多算法比较,非平衡数据处理等等

教授学员学习逻辑回归算法的机器学习知识

适用人群

银行,消费金融,小额贷,P2P领域的模型建设开发人员,网贷风控人员,金融从业人员,信贷机构等等。

课程介绍

作者

Toby,持牌照消费金融模型专家,发明金融模型算法专利,和中科院,清华大学,百度,腾讯,爱奇艺,同盾,聚信立等平台保持长期项目合作;与国内多所财经大学有模型项目。熟悉消费金融场景业务,包括现金贷,商品贷,医美,反欺诈等。擅长Python机器学习建模,对变量筛选,衍生变量构造,变量缺失率高,正负样本不平衡,共线性高,多算法比较,调参等有良好解决方法。原创公众号(python风控模型)

 

课程概述

A级优质课,360度讲解python信用评分卡构建流程,解决个人信用评级和企业信用评级模型的难题。课程附python代码直接使用,支持老师答疑。算法采用逻辑回归。弥补了网络上讲解不全,信息参差不齐的短板。

个人信用评级模型可自动化审批客户资质,让银行,消费金融,小额贷贷款风险最小化并将利润最大化。

企业信用评级模型可自动筛选优质企业和不良企业,为评级机构,企业融资,银行贷款,企业上市,企业并购,企业债发行提供有价值参考。

 

python金融风控评分卡模型和数据分析系列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