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ython编程

糖尿病建模

糖尿病因子分析

糖尿病数据挖掘

适用人群

python编程人员,生物医药行业,统计学从业者,医药科研人员,机器学习建模从业或爱好者者

课程介绍

作者介绍

Toby,持牌照金融公司担任模型验证专家,国内最大医药数据中心数据挖掘部门负责人!和重庆儿科医院,中科院教授,赛柏蓝保持慢病数据挖掘项目合作!管理过欧美日中印巴西等国外药典数据库,马丁代尔数据库,FDA溶解度数据库,临床试验数据库,WHO药物预警等数据库。

课程概述
python机器学习实战糖尿病数据挖掘,运用多种回归算法在年龄,性别,体重指数BMI,血压, 和六个血清指标中挖掘哪个因子是最重要致病因子。这些变量有何关联。课程建立模型综合表现显著高于互联网其他课程。

 

课程特点
平民价格,非纯商业化价格,让贫困学生也学的起国外最先进流行知识。不需要花费几千上万报天价学习班,自学也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