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这是一套专门针对C#中委托和事件这个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的课程。 基础、详细、思路清晰、代码规范是这套课程的特点! 在这套课程中,你可以收获以下知识: 1、委托的概念及基本使用方法 2、匿名方法 3、Lambda表达式 4、Action、Func、Predicate委托 5、发布者/订阅者模式 6、EventHandler标准事件 7、事件访问器 8、委托和方法的异步调用

适用人群

初学者

课程介绍

委托和事件在规范的项目开发中必不可少,它能够极大的优化代码结构,使得代码模块之间保持松耦合,方便后期升级、扩展和维护。 对初次接触委托和事件的开发者,委托和事件是一个坎儿。它需要你具有扎实的C#编程基础,对方法、类、参数传递等前置知识有深刻理解,同时又要对代码设计模式有初步概念。 这些难点,本套课程都会给出针对性的详细讲解,让你对委托和事件不再感到陌生和恐惧,帮助你跨过委托和事件这个坎儿。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