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C#语法学习

winform程序设计

Unity核心编程语言学习

Ado.Net学习

适用人群

大学生,企业朋友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学习C#?C#是微软的王牌语言,拥有接近20年的历史和广泛的应用。目前国内对C#的书籍和视频相对较少,但C#和.NET的发展前程是十分光明的,这体现在微软公司本身强劲的实力,C#的开源,.NET Core社区的蓬勃发展,以及.NET开发岗位需求的不断增加。C#用途广泛,容易上手。可以说,如果你熟悉C#语言,你将不愁找不到好的工作。

 

本课程详细的讲述了一名C#初级程序员需要掌握的各项知识,其中基础和面向对象是重中之重。课程主要特点:

 

1. 紧跟C#发展,使用**语言和开发环境版本。

2. 结合应用案例,力求做到深入浅出,明白易懂

通过本课的学习,使学生掌握C#语言的语法知识,理解和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和方法,能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编写、调试和测试控制台应用软件、Winform应用软件;运用ADO.NET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具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分析和调试能力。

 

希望本套课程在你学习C#的过程中,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