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Unity 的下载和安装开始,经过计算机原理、C#语言基本元素、流程控制语句等基本概念的解析。

掌握许多实用技巧,比如协程与调用函数,以及 UI 界面的开发。

适用人群

我们专注于纯小白学员,为了更容易理解编程,全程采用 3D 场景模型来直观地讲解 Unity 脚本语言 C#。

课程介绍

欢迎来到全新的 Unity 教学课程!这个 18 章节的课程是专门为完全零基础的“小白”准备的!将会带领您从没有任何编程基础,到逐步掌握 Unity 与 C# 编程的基本知识。让您在短时间内完成基础培训,顺利向虚拟现实(VR/AR/MR)与游戏开发的道路,越走越近!

课程采用最新的 Chat AI 工具来协助学习和研究算法。聪明的 Chat AI 会根据您的学习进度,为您提供有针对性的解释和答案,让您获得更深入和全面的学习经验。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我们专注于纯小白学员,为了更容易理解编程,全程采用 3D 场景模型来直观地讲解 Unity 脚本语言 C#。

从 Unity 的下载和安装开始,经过计算机原理、C#语言基本元素、流程控制语句等基本概念的解析,直到您达到自信编写脚本程序的境地,在本门课程中,您将掌握许多实用技巧,比如协程与调用函数,以及 UI 界面的开发。

课程大纲包括了3D模型基础、地形编辑器、光源系统、光照烘焙、音频系统和Unity脚本程序设计等实际应用,为您打造一个接地气的 Unity 学习体验。   

我们相信,经过本门课程的学习,您将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 Unity 开发者,并为您的虚拟现实、游戏开发之旅铺好道路。不要犹豫,立即关注、准备报名吧!  :)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