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Visual Effect Graph 新粒子开发技术

实现大型游戏与虚拟现实复杂绚丽特效!

适用人群

对于unity小白与中高级开发人员均适用,无需基础!

课程介绍

*  Visual Effect Graph 是什么?

    Visual Effect Graph 2018.3 以后版本,出的新的粒子特效技术。它是用显卡渲染特效,区别于传统的Patical system cpu渲染特效技术。这是一种用于在Unity中构建实时视觉效果的工具。该工具使用GPU运行的计算着色器和基于节点的工作流,相比原来的粒子系统,这个工具更系统,可以处理特效的整个生命周期,可以用图形化的方式连接制作。

 

为什么要使用Visual Effect Graph

   因为Visual Effect Graph具有高效性和易用性,解决了老的粒子系统的各种弊端。详细看视频课程详细讲解。

   

本课程主要讲解哪些知识体系?

    第一部分,本课程由浅入深,系统全面讲解Visual Effect Graph技术从安装技巧、编辑器操作、生命周期、系统(System)、块(block)、组件、节点(node)、暴露节点、脚本控制等各个方面详述系统组成。

第二部分,本课程通过六大案例,讲解Visual Effect Graph的常用组件、节点与脚本等技术的灵活运用。从整体上给学员阐述使用单系统、继承结构系统、并列系统等,构建与展示复杂绚丽特效的方式方法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