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ProBuilder快速建模技术

大幅加快游戏与虚拟现实等项目的原型开发进度!

适用人群

对于unity小白与中高级开发人员均适用,无需基础!

课程介绍

*  ProBuilder 是什么?
     简单与直观的说,ProBuilder是一款好用易上手的快速建模工具。
     ProBuilder 相对于传统的强大但复杂的建模工具: 3Dmax / Maya /Zbrush ,具备灵活、简单、快速的特点,非常适合中小游戏(VR/AR) 的前期游戏创意、3D项目灵感设计等环节。 

 

* ProBuilder能干什么:
      在Unity中构建,编辑和纹理自定义几何体。使用ProBuilder进行场景级别设计,原型设计,碰撞网格,所有这些都可以进行即时游戏测试。
      高级功能包括UV编辑,顶点颜色,参数形状和纹理混合。借助ProBuilder的模型导出功能,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外部3D建模套件中调整关卡。
      Probuilder是使用插件的方式集成到Unity中的,这样熟悉Unity的开发可以很方便上手,菜单很简洁。

       由于ProBuilder 在Unity2018之后版本,已经被内置为Unity官方建模工具,相信未来会成为快速建模的标准开发模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