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帧同步技术(定点数、随机种子随机数、逻辑渲染分离等)

2.帧同步卡牌手游从0制作教程

3.完善强大的技能系统、Buff系统

4.服务端客户端公用战斗逻辑代码编写方式

适用人群

适合初级、中级、高级想要进阶涨薪的同学。以及对帧同步技术或者卡牌放置手游感兴趣的同学。

课程介绍

该课程案例属于商业级案例教程,老师亲自带领 手把手从0开始制作,干货巨多,包教包会。

其中涉及到的技术包括:帧同步、定点数、随机种子、随机数、技能系统、Buff系统、逻辑渲染分离、服务端客户端公用战斗逻辑编写、WebSocket、Editor技能编译器、Excel转Json工具、等等技术。

该课完美解决了卡牌放置手游制作难的问题,该课程包含卡牌放置手游的所有核心功能 比如:客户端服务端公用战斗逻辑、战斗加速、战斗跳过、战斗回放、战斗暂停、切主界面后台战斗、多副本多关卡并行战斗、英雄位置调整等。

学习该课程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架构思想有很大的帮助,能让够自己更快速的进阶为更高级开发,更大跨度的获取自身该有的价值,并能让自己面对该类型游戏在无困难可言。

全都是干货。为了自己的以后的发展、为了提升自身的价值、努力奋斗吧,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