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智慧农业大棚建设背景及基本内涵

掌握智慧农业大棚解决方案

掌握如何进行环境数据采集及如何进行智能控制

掌握如何进行无线视频管理及如何进行智能报警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农业,智慧大棚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智慧大棚通过远程获取温室内大棚内部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光照强度等数据通过农业物联网技术,让温室大棚环境适宜作物生长,实现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实现真正的智慧农业之灵魂,从而提高经济收益及品牌效益。

      本课程旨在帮助大家对5G物联网农业大棚建设有一个整体认识,了解智慧农业大棚建设背景及定义,通过学习智慧农业大棚解决方案,解答如何进行环境数据采集,如何进行智能控制,如何进行无线视频管理,如何进行智能报警,如何进行食品安全溯源,如何进行集中监控及智慧大棚整体建设成效。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