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悉Cocos Creator组件化开发,常用组件和API。

熟悉Cocos Creator碰撞系统、物理系统、动画系统、声音系统。

熟悉使用Cocos Creator发布微信小游戏。

学会使用GIt进行项目版本的管理和团队成员之间协作开发。

适用人群

1、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人群。 2、想从事游戏开发的人群

课程介绍

如今,H5游戏、微信小游戏、抖音小游戏、头条小游戏、快手小游戏、百度小游戏、QQ轻游戏等小程序游戏都特别火,而这些小游戏中80%都是用Cocos Creator开发的,Cocos Creator可以做到一次开发,多平台部署。本套课程将从零开始,从项目实战的角度手把手带领大家开发一个《猴子吃香蕉》微信小游戏,从环境的搭建开始,到最终部署到微信平台。让大家了解Cocos Creator中的组件化开发、碰撞系统、物理系统、动画系统、使用Cocos Creator发布微信平台、微信小游戏上传与发布等内容。同时,本套课程结合实战开发经验,教大家如何使用Git进行项目的版本管理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