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了解正则表达式常见应用场景

2.掌握正则表达式的基础语法和调试工具的使用

3.熟悉正则表达式的重复匹配,分组匹配方法

4.实战爬虫程序,提高动手实操能力

适用人群

1. 所有对Java编程语言感兴趣的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 3. 在职工作人员; 4. 本课程适用于零基础学员。

课程介绍

内容简介:

正则表达式,又称正规表示法、常规表示法(英语:Regular Expression,在代码中常简写为regex、regexp或RE)。计算机科学的一个概念。正则表达式使用单个字符串来描述、匹配一系列符合某个句法规则的字符串。在很多文本编辑器里,正则表达式通常被用来检索、替换那些符合某个模式的文本。

本门课程主要讲解正则表达式的引用场景和一些基础用法,让大家对正则表达式有一个清晰地认识。


为什么需要掌握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非常灵活、而且功能非常强大,它可以迅速地用极简单的方式达到字符串的复杂控制。而对于刚接触的人来说,正则表达式比较晦涩难懂。这门课程可以非常快速的帮助大家理解正则表达式,以及掌握如何在实际场景中用到它。


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正则表达式知识,我为您总结了思维导图,帮您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