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Spring框架的起源以及编程思想

2、掌握Spring常用的注解编程组件

3、掌握Spring 5新特性

4、掌握Spring面试技巧,了解Spring高频面试题

适用人群

1. 所有对Java编程语言感兴趣的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 3. 在职工作人员; 4. 本课程适用于零基础学员。

课程介绍

内容简介:

Spring框架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J2EE应用程序框架。Spring解决了开发者在J2EE开发中遇到的许多常见的问题,提供了功能强大IOC、AOP及Web MVC等功能。Spring可以单独应用于构筑应用程序,也可以和Struts等众多Web框架组合使用,并且可以与 Swing等桌面应用程序AP组合。因此, Spring不仅仅能应用于JEE应用程序之中,也可以应用于桌面应用程序以及小应用程序之中。

本章首先会从Spring前世今生和Spring中重要的设计思想开始讲起。逐步介绍Spring新特性,手写代码带领大家理解spring源码,并且会集成security等框架,为后续学习Spring Boot打下基础。


为什么需要学习这门课程?

目前,Spring已经成为Java后端开发的行业标准,绝大多数的公司选择Spring作为基础的开发框架,在日常的工作中都会用到Spring。学会使用Spring,也成为了JAVA工程师必备要求。


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Spring知识全貌,我为您总结了思维导图,帮您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