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Mac版知识管理软件OmniOutliner的零基础入门到实际熟练运用。

将OmniOutliner知识管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项目管理。

借助OmniOutliner实现技能快速跃迁与职场升职加薪。

借助OmniOutliner知识管理功能实现个人学习、工作或创业效能提升。

适用人群

使用苹果Mac电脑、希望学习知识管理的基本方法,并通过工具快速提升知识管理能力的人。有一定知识管理基础、希望进行知识管理实践,与优秀的人一起进步的朋友。

课程介绍

这是一门让你花时间和花钱都觉得非常值得的课程。因为高效能知识管理,意味着快高效能建立自己的知识结构,实现技能快速提升。

课程特色:

★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教育与项目管理实战经验,以及丰富的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全网唯一最新最全面最深入的OmniOutliner知识管理课程。

★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以macOS系统下知识管理软件OmniOutliner为主,从头开始介绍知识管理软件的基本原理与用法,全面介绍OmniOutliner知识管理的基础与实践,无基础者从零开始无痛入门,有基础者可通过实践进行技能提升。

★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提高知识管理的效率,应用于日常生活与工作,快速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课程自3月底开始连载,预计总课时数60节,每周五前更新至少3个课时。

 

【注】:本课程无练习文件下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