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从零开始掌握Premiere影视剪辑的基础知识

学会视频剪辑+影视特效+视频调色+字幕制作

适用人群

PR零基础小白,在校大学生,职场新人,想成为影视剪辑、影视后期、短视频制作、自媒体等高手的朋友。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从零开始掌握Premiere影视剪辑的基础知识,学会视频剪辑+影视特效+视频调色+字幕制作

 

适用人群

 

PR零基础小白,在校大学生,职场新人,想成为影视剪辑、影视后期、短视频制作、自媒体等高手的朋友。

 

课程简介

 

课程以新版PR 2020讲解,可使用PR任意版本学习,绝大多数功能兼容旧版,但强烈建议使用新版本。

【Adobe认证专家讲师精耕细作精品教程,非学院派照本宣科软件操作教程,以任务为导向,面向实际应用场景,每一章都能学会实打实的高手技能,讲解细致,小白也能轻松入门成大神!】

课程好不好,看过就知道,前面的免费章节欢迎试看。

本课程学习不需要任何PR基础,只需要电脑操作基础即可。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同时讲解两种系统下的快捷键操作,不用担心操作上的障碍问题。

 

课程特色

 

1、以实际PR影视编辑与特效的流程为导向,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为了完成某个具体任务,而不是为了讲解某个软件操作而凑数。

2、不同于国内多数教程和书籍,每个知识点务求讲精、讲透,帮助你掌握PR的精髓,而非软件操作上的皮毛,让你真正学到PR的本质,一次学习,终身受用,少走弯路,节约生命。

3、课程会随PR新版本的推出持续更新,不必担心有新功能却不知道怎么用。

4、充足的练习题和作业题,让你在不断的练习和挑战中提升PR技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