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完后即能独立制作与发布微课和短视频

利用业余时间融入网课、微课和短视频内容创业的队伍

适用人群

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企业培训师、教学设计师,以及对短视频制作与运营、网课微课创业等感兴趣的朋友。

课程介绍

以2019新版Camtasia中文版为主要工具,适用于Windows和Mac两种平台,涵盖屏幕录制、视频截取、视频剪辑、视频特效与字幕添加、素材获取与处理、视频发布与宣传营销等,全程实战教学,干货满满,东东老师十几年实战经验总结,学完后即能独立制作与发布微课和短视频,经过短期实践就能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通过制作自己的数字化内容,发布到在线教育平台或短视频平台进行源源不断地创收。
学习本课只需要具备基本的操作系统入门知识和上网知识即可,跟着老师的操作一步一步进行练习,你也能快速掌握一门实用技能,利用业余时间融入网课、微课和短视频内容创业的队伍,用自己的努力和创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