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借助最强时间管理神器打造个人GTD系统

学以致用: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工作

快速掌握效率工具,提升不止10倍战斗力

适用人群

使用苹果mac OS系统进行工作的朋友,希望使用GTD任务管理系统提升自己个人技能的小伙伴,OmniFocus初学者

课程介绍

适用人群

使得苹果mac OS系统进行工作的朋友,希望使用GTD任务管理系统提升自己个人技能的小伙伴,OmniFocus初学者

课程概述

★在学习社群结识学伴,与优秀的人一起进步
★学以致用: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工作
★学会深度学习与终生学习的方法,一通百通
★借助最强时间管理神器打造个人GTD系统

课程特色:

★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目前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的商务办公效率等方面知识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全网唯一最全面具性价比的OmniFocus时间管理入门与实践课程。

★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以mac系统最强时间管理工具OmniFocus GTD实践为主要内容,全程实操,不管有无基础,都可拿来就用。

★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学会老师分享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将大大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快速提升多种专业技能,并能从根本上重构学习模式,提高职场竞争力。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