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深度学习C、C++

编程高手

全面学习C、C++

适用人群

想从事编程开发的人员、具有计算机基础、面试不过关的待业者、出校门的大学生、以及编程能力提升的从业者、以及世界500强的c/c++工程师。

课程介绍

课程开始让学生了解多平台编程环境的搭建,认识多个操作系统(android,ios,windows,mac os ,linux,unix,ubuntu)并在这些平台上执行c/cpp开发的工具集软件。让单语言实现跨平台开发不再成为问题,信息安全可以让你在游戏中实现自己的战略思想。你只要动动嘴就可以完成只有在科幻电影上才可以看到的话语控制游戏和语音控制wps的操作,学习玩此课程你可以丢了你手中的ppt操控棒。国家与国家之间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少不了QQ,微信等软件的帮助,我们可以通过本课程来完成通讯软件的功能,你也可以打造 自己的通讯软件。

        详细的讲解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丰富的程序实例来实现知识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