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借助OmniPlan管理利器实现技能快速跃迁

拓展高价值人脉:在学习社群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生活与工作

适用人群

使用苹果Mac电脑、有一定项目管理基础、希望进行项目管理实践,与优秀的人在专属学习社群一起进步的朋友。

课程介绍

适用人群

使用苹果Mac电脑、有一定项目管理基础、希望进行项目管理实践,与优秀的人在专属学习社群一起进步的朋友。

课程概述

参加本课程,您将可以——

★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
★借助OmniPlan管理利器实现技能快速跃迁。

课程特色:

★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目前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教育与项目管理实战经验,以及丰富的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全网唯一最新最全面最深入的OmniPlan项目管理课程。

★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以macOS系统下项目管理软件OmniPlan为主,从头开始进行项目管理模拟实战,既有全面基础操作,又有完整实战案例,无基础者从零无痛入门,有基础者可通过实践进行技能提升。

★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学会老师分享的方法和技巧,将大大提高项目管理的效率,并可应用于日常生活与工作,快速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