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基于lua语言的框架设计基础、理论、开发实践等技能

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戏框架设计师!

适用人群

具备中级以上开发水平的广大Unity开发人员,以及系统学习过刘老师课程的广大学员们。

课程介绍

 

热更新框架设计系列课程总体介绍:

        本系列课程由《热更新框架设计之Xlua基础》、《热更新框架设计之热更流程与热补丁技术》、《热更新框架设计之游戏客户端框架》三套课程组成。 三套课程是一个不可分割有机的整体,笔者带领大家由浅入深逐级深入 ,在领悟热更精髓的基础之上,通过高端架构设计,设计出“低耦合”、“低侵入”、“高复用”性的游戏(VR/AR)客户端热更框架。
                    
       温馨提示:
            本套课程需要具备一定的框架理解与驾驭能力,为了更好的理解本作,强烈推荐广大学员首先学完必要的前导课程:“UI客户端框架设计”、“AssetBundle 框架设计”、“lua基础与中级篇”。

《热更新框架设计之Xlua基础》课程介绍:

       本课程为系列课程的xlua基础部分,本课程主要就xlua的优势、特点、环境搭建、以及lua文件加载、C#调用lua的各种方式、lua调用C#的各种技巧展开讨论与讲解,学后基本掌握xlua中常用的技术基础,为后续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更新系列(技术含量:中高级):
A:《lua热更新技术中级篇》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087
B:《热更新框架设计之热更流程与热补丁技术》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118
C:《热更新框架设计之客户端热更框架(上)》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132
D:《热更新框架设计之客户端热更框架(中)》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135
E:《热更新框架设计之客户端热更框架(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136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