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实例掌握Mac版录屏软件ScreenFlow的基本用法

学会制作短视频、微课的方法与技巧,轻松开展内容付费副业

适用人群

微课制作人员、自媒体从业者、短视频制作者、教师、企业内部培训人员、游戏解说

课程介绍

适用人群

微课制作人员、自媒体从业者、短视频制作者、教师、企业内部培训人员、游戏解说

课程概述


★学以致用:将知识活学活用到你的日常工作

★学会深度学习与终生学习的方法,一通百通


课程特色:


★强大团队与教学设计:东东老师从事教育投资与管理工作15年,目前负责四家不同类型教育机构,具有丰富的商务办公效率等方面知识员工培训经验。老师及幕后教学团队将职场干货融入到在线课堂,根据学员的不同起步设计教学,尽量满足不同层次学员需求,从初级入门,到中级进阶,到高级技巧,应有尽有。

★ 内容全面人人可学:涵盖ScreenFlow软件全部功能,既有全面基础操作,又有丰富实战解说,无基础者从零无痛入门。
★ 学以致用人生致胜:学会老师分享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将大大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快速提升多种专业技能,并能从根本上重构学习模式,提高职场竞争力。


本课程总课时数预计30+,每周更新至少2次,预计1个月内连载完毕。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