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日内高频交易策略研发

能够自行继续研发新的策略

将日内高频的研究发到带到短期,中期交易策略中,提高盈利机会

机器学习方法的使用

适用人群

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者

课程介绍

《日内高频交易实战,从python数据分析到C++编写策略》是《从编程小白到量化宗师之路》系列的第二个中级课程。本课程宗旨是缩短个人和小型结构投资者和大型机构投资者的差距。


课程内容从数据统计基本概念入手,抛开大多数人使用的传统技术指标体系(如MACD,KDJ 等),对市场交易数据进行深入分析,识别出其中的统计规律,发掘交易机会, 后期过渡到采用机器学习方式进行交易策略的研发,课程用到的机器学习方法有多项式线性回归,支持向量机(SVM),隐马尔可夫(HMM),朴素贝叶斯。


课程注重实战,学员上课后,可以达到:日内高频交易策略研发,对统计学和概率论有一些应用上的基础,从而能够自行继续研发新的策略。将日内高频的研究发到带到短期,中期交易策略中,提高盈利机会。


课程使用数据来源于两个早期课程:

股票数据下载课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20  
期货tick数据收集整理课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83

课件中包含一些数据,当然同学们也可以使用自行收集的数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