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BackTrader基础使用

回测的概念和注意事项

适用人群

编程小白 初级量化投资学习者

课程介绍

《从编程小白到量化宗师之路》系列课程是一套综合性实战课程,涵盖股票,期货,虚拟货币等的交易方法和策略手段。
《BackTrader从数据采集到实盘交易》是本系列的第一个C类初级课程。本网站的课程宗旨是缩短个人或小型投资者与大型机构投资者之间的的差距。
课程内容从python环境的安装开始使用,到股票数据采集,BackTrader开源回测软件的应用,并包含一套机构常用策略的讲解和实现。
与市面上的其他理论课程不同,本课程注重实战,学员上课后,将可以达到自动化更新每日股票数据,自动化选股,自动化提示股票交易时机的目标。
在3000多种股票的中国市场,您将有获得现代化高科技力量的强力支持。

《从编程小白到量化宗师之路C02---BackTrader基础》是从上述课程中拆分出来的细分课程,便于同学有针对性的选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