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ython深度学习课程,包括22个模块,104课时;

课程内容包括:神经网络基础、计算机视觉、序列、生成式深度学习4个单元;

课程的数据资源丰富,包括:影评数据、新闻数据、手写数字图片数据、诗词语料库、Kaggle竞赛用数据等;

案例丰富,包括手写数字识别、情感分析、猫狗分类、诗词创作、生成艺术风格照片等十几个深度学习应用案例。

适用人群

适合具备Python机器学习编程能力的学员,想从事深度学习工作的小伙伴。

课程介绍

【开发课程目的】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到来,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方式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巨变中,传统行业或将改变、或将消失,同时也会有大量人工智能相关岗位涌现出来。Python作为人工智能产品开发的首选语言,自然成为需求热点,掌握Python编程技能已成为大势所趋。因此,我们设计开发了人工智能编程系列课程:
第一篇:Python编程基础
第二篇:Python数据分析
第三篇:Python机器学习
第四篇:Python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课特色】

1、课程内容全面,包括神经网络基础、计算机视觉、序列、生成式深度学习4个单元,涉及密集网络、卷积网络、循环网络和对抗网络等

2、课程开发与讲授为同一人,保持统一的风格和完整的课程体系。

3、课程的数据资源丰富,包括:影评数据、新闻数据、手写数字图片数据、诗词语料库、Kaggle竞赛用数据等,一步一步培养和锻炼学员独立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课时安排紧凑、不冗长,保持学习兴趣。

5、从设计到实现,讲解不放过每一行代码,帮助学员快速形成编程能力。

 

6、案例丰富,包括手写数字识别、情感分析、猫狗分类、诗词创作、生成艺术风格照片等十几个深度学习应用案例

【学习目标】

 

胜任Python深度学习岗位及相关工作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