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和掌握YOLOv3目标检测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方法

掌握图像标注方法

掌握YOLOv3数据集整理方法

掌握YOLOv3训练、测试、性能统计方法

适用人群

具有一定深度学习基础,希望掌握YOLOv3目标检测实战方法的同学们

课程介绍

YOLOv3是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端到端实时目标检测方法,以速度快见长。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3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课程分为三个小项目:足球目标检测(单目标检测)、梅西目标检测(单目标检测)、足球和梅西同时目标检测(两目标检测)。

本课程的YOLOv3使用Darknet,在Ubuntu系统上做项目演示。包括:安装Darknet、给自己的数据集打标签、整理自己的数据集、修改配置文件、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性能统计(mAP计算和画出PR曲线)和先验框聚类。

Darknet是使用C语言实现的轻型开源深度学习框架,依赖少,可移植性好,值得深入探究。

购课后可加入白勇老师课程学习交流QQ群:957519975

除本课程《YOLOv3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外,本人推出了有关YOLOv3目标检测的系列课程,请持续关注该系列的其它课程视频,包括:

《YOLOv3目标检测实战:交通标志识别》

《YOLOv3目标检测:原理与源码解析》

《YOLOv3目标检测:网络模型改进方法》

敬请关注并选择学习!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