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套餐介绍

课程是针对Cocos2d-x手机跨平台游戏开发而设计的一套全面、细致、专业课程-目标打造史上的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课程。由 业界 、移动游戏开发专家关东升先生及游戏设计专家赵大羽联手打造。多角度全方位学习体验。本课程采用新cocos2d-x版本;知识面广,覆盖 cocos2d-x开发中各个知识点;为了学员节省成本:采用 windows平台下开发省成本;涉及手机游戏开发多平台全:包含iOS,Android,WindowsPhone8三个平台,并详细介绍三个应用商店 产品上线发布细节。
【实训项目】:迷失航线已上线AppStore、WindowsPhone商店、Googleplay AppStore
【买课程就送书】:买课程就送书关东升老师编著Cocos2d-x实战图书任意一本。
《Cocos2d-x实战:C++卷(第2版)》、 《Cocos2d-x实战:Lua卷(第2版)》或《Cocos2d-x实战(JS卷 Cocos2d-JS开发 第2版)》
领取办法:发邮件至eorient@sina.com,邮件标题:“赠书申请”,邮件内容:“CSDN学院您的昵称+订单号+收货地址+姓名+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