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91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金融现金贷用户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
        《金融现金贷用户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课程用python代码对LendingClub平台贷款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针对银行,消费金融,现金贷等场景,教会学员用python实现金融信贷申请用户数据分析。项目采用lendingclub 12万多条真实信贷数据,包括用户年收入,贷款总额,分期金额,分期数量,职称,住房情况等几十个维度。通过课程学习,我们发现2019年四季度时候,美国多头借贷情况非常严重,为全球系统性金融危机埋下种子。
    python
    消费金融
    数据分析
    用户画像
    银行
  • 6056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python信用评分卡建模(附代码)
    作者Toby,持牌照消费金融模型专家,发明金融模型算法专利,和中科院,清华大学,百度,腾讯,爱奇艺,同盾,聚信立等平台保持长期项目合作;与国内多所财经大学有模型项目。熟悉消费金融场景业务,包括现金贷,商品贷,医美,反欺诈等。擅长Python机器学习建模,对变量筛选,衍生变量构造,变量缺失率高,正负样本不平衡,共线性高,多算法比较,调参等有良好解决方法。原创公众号(python风控模型) 课程概述A级优质课,360度讲解python信用评分卡构建流程,解决个人信用评级和企业信用评级模型的难题。课程附python代码直接使用,支持老师答疑。算法采用逻辑回归。弥补了网络上讲解不全,信息参差不齐的短板。个人信用评级模型可自动化审批客户资质,让银行,消费金融,小额贷贷款风险最小化并将利润最大化。企业信用评级模型可自动筛选优质企业和不良企业,为评级机构,企业融资,银行贷款,企业上市,企业并购,企业债发行提供有价值参考。 python金融风控评分卡模型和数据分析系列课  
    python
    信用评分卡
    消费金融
    银行
    小额贷
  • 2531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python风控建模实战lendingClub
    针对消费金融,现金贷等线上贷款场景,教会学员如何运用python+catboost+lightgbm等算法建立风控模型。 实操项目包括 (1)美国金融科技公司lendingClub 12万真实数据(分类器模型) (2)移动杯模型竞赛:消费者人群画像-信用智能评分模型竞赛(回归模型)。   讲师:Toby,持牌照消费金融模型专家,发明金融模型算法专利,和中科院,清华大学,百度,腾讯,同盾,聚信立等平台保持长期项目合作;与国内多所财经大学有模型项目。熟悉金融风控和企业信用评级业务,包括现金贷,商品贷,医美,反欺诈等。擅长Python机器学习建模,对变量筛选,衍生变量构造,变量缺失率高,正负样本不平衡,共线性高,多算法比较,调参等有良好解决方法。原创公众号(python风控模型) kaggle模型竞赛大杀器 smote非平衡数据处理
    catboost
    机器学习
    lendingclub
    风控建模
    人工智能
  • 1344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呆瓜半小时入门python数据分析
    课程概述 教会学员快速学会python数据分析,覆盖python基础,pandas,seaborn,matplotlib,SQL,sqlite,lambda等知识。课程是数据科学家居家必备的军火库。课程定期更新,大部分视频分辨率支持2K超清,学员可以看清每一行代码。  适合人群 python数据科学从业人员,数据分析师,统计   学习计划和方法 1.每天保证1-2个小时学习时间,预计7-15天左右可以学习完整门课程(不同基础学生时间差异较大)。2.每节课的代码实操要保证,建议不要直接复制粘贴代码,自己实操一遍代码对大脑记忆很重要,有利于巩固知识。3.第二次学习时要总结上一节课内容,必要时做好笔记,加深大脑理解。4.不懂问题要罗列出来,先自己上网查询,查不到的可以咨询老师。   作者介绍 Toby,持牌照金融公司担任模型验证专家,国内最大医药数据中心数据挖掘部门负责人!和清华大学出版社,重庆儿科医院,中科院教授,赛柏蓝保持慢病数据挖掘项目合作!管理过欧美日中印巴西等国外药典数据库,马丁代尔数据库,FDA溶解度数据库,临床试验数据库,WHO药物预警等数据库。原创公众号(python风控模型)   课程概述 教会学员快速学会python数据分析,覆盖python基础,pandas,seaborn,matplotlib,SQL,sqlite,lambda等知识。课程是数据科学家居家必备的军火库。课程定期更新,大部分视频分辨率支持2K超清,学员可以看清每一行代码。
    pandas
    python基础
    seaborn
    机器学习
    matplotlib
  • 4295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入门经典(2K超清)
    作者介绍作者Toby:持牌照消费金融模型专家,和中科院,中科大教授保持长期项目合作;和同盾,聚信立等外部数据源公司有项目对接。熟悉消费金融场景业务,线上线下业务,包括现金贷,商品贷,医美,反欺诈,汽车金融等等。模型项目200+,擅长Python机器学习建模,对于变量筛选,衍生变量构造,变量缺失率高,正负样本不平衡,共线性高,多算法比较,调参等疑难问题有良好解决方法。作者赠语--与其被人工智能代替,不如主动学习编程,设计机器为自己服务 课程背景我在多次python培训时,对学员讲解编程对人生具有重大影响。曾经大学毕业时也迷茫过,不知道以后要干嘛。面对招聘会上密密麻麻的人群,经不知所措。自从接触python编程后,我对这门快速,高效程序语言表示惊讶,从此人生轨迹悄悄发生改变。编程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垄断,我多次提醒学生。在欧美日,美术专业,音乐专业,英语专业,考古专业,数学专业,物理专业的学生同样大量使用编程。编程只是一个工具,让我们快速实现大脑的逻辑算法。不要在怀疑自己了,动手吧,敲下第一行代码 “”hello world!“”,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名程序员了,对就这么简单,follow me!python编程让曾经迷茫的我发现了一个奇妙世界,我很乐意分享这些宝贵的资源和经验,希望帮助到同样困惑的你!为了让广大学员免费和快速学习python,我为大家准备了新的课程《Python入门经典(2K超清)_》 <https://study.163.com/course/courseMain.htm?courseId=1006183019&share=2&shareId=400000000398149>。此课程目录如下,大概包括python环境搭建,资源介绍,基础知识和就业指导。视频采用专用显卡录制,支持2K超清分辨率,学员可以看清每一行代码和文字,具有较好用户体验。 课程概述本课程避免一来讲解python语法,而是用另一种思路讲述python。让初学者彻底明白python到底可用于什么领域,学了有什么好处。本课程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中高级Python程序员,也能从书里找到耳目一新的内容。课程第一章介绍python官网,软件下载地址,和专用数据科学高级版本框架anaconda。初学者如何用pip安装python的第三方包。第二章推荐一些python学习书籍和免费数据库资源,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建模。第三章介绍python速查表,节约菜鸟和老鸟查阅语法时间;还有基础语法,展示了Python DIY 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最后提供Python就业指导,提供比公务员更好金饭碗。作者想分享所有会的Python知识给大家,但时间有限,最后分享一些学习方法给学员,让大家以不变应万变。  
    python基础
    python编程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 311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机器学习_入门经典
    作者座右铭----与其被人工智能代替,不如主动设计机器为我们服务。长期以来机器学习很多教材描述晦涩难懂,大量专业术语和数学公式让学生望而止步。生活中机器学习就在我们身边,谷歌,百度,Facebook,今日头条都运用大量机器学习算法,实现智能推荐功能。我用大量精美配图来解释机器学习算法原理。 
    python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AI
    machinelearning

套餐介绍

金融风控模型和数据分析很难?逻辑回归评分卡/catboost/xgboost/lightgbm/等模型用python一次全部搞定!增加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实战,由易到难,带你从菜鸟轻松晋级kaggle级建模高手。碰到问题有老师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