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96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集合论和数理逻辑基础-数据科学数学
    本课程是集合论和数理逻辑入门课,主要讲解集合论和数理逻辑的基础概念,旨在为学习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和最优化课程打下基础。集合论内容包含:集合的基本概念及集合运算。数理逻辑内容包含:什么是命题、命题联结词、谓词和量词、命题的符号化、命题公式真值表、等价命题 等。
    命题
    机器学习
    集合论
    人工智能
    数理逻辑
  • 336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微积分-数据科学数学基础
    数据科学从业者的微积分课程。数据科学中会使用到一部分微积分知识,而微积分包含的内容非常多,为了方便数据科学从业者快速掌握所需微积分知识,特打造此课程。
    机器学习
    导数和偏导数
    人工智能
    泰勒多项式
    梯度
  • 32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线性代数-数据科学数学基础
    本课程是专为程序员,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学习者、从业者准备的线性代数课程。 课程目标非常明确:让大家能看懂高级统计方法、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中的线性代数内容。
    矩阵导数
    二次型
    奇异值分解
    矩阵
    特征值
  • 222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极简概率论-数据科学数学基础
    这是一门简单易懂的概率论课程!看教材学概率论实在是看不懂,教材编写者一般会认为教材有老师来讲解,所以自学教材会备受打击。本课程最大特色就是 简单易懂, “简单易懂”意味着我会用简单的语言,你容易听懂的语言教你概率知识,而不是让你越听越晕。没有概率论就没有统计学,也基本上就不存在机器学习了,从而人工智能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繁荣发展。如果要从事数据科学行业,不懂概率论或者对概率论一知半解,基本上都要回过头重新学习概率论,因为吃不透概率论就吃不透算法原理,也就只能永远半吊子,在数据科学行业半吊子那基本上就没有你的位置了。各位,还是沉下心来老老实实的把概率论认真的学好吧!别想着速成,速成只会浪费你更多的时间!当然了,找到一个好老师教你,的确可以让你比别人更快的学会学好,比如我的这门概率论教程!
    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
    数学
    大学课程
    统计学
  • 110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完美统计学-数据科学必学
    目前网上最全完整详细的统计学教程!想学习统计学但是你会发现每本教材好像东西都不一样,各种大学免费统计学教程往往点到为止,内容太少,花了大量时间学习完发现好多东西没讲,还要重新学,更加浪费时间。内容完整,详细,全面,这个真的很重要,因为它节约了你的时间!本课程全是干货,专为想入行数据科学行业的新人量身打造,没有深奥的数学推理,不用担心自己数学不好而听不懂,所有知识点都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购买后可以永久观看,没有时间限制。课件中有答疑老师微信号,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答疑老师提问。
    数据分析
    统计学
    机器学习

套餐介绍

本套餐课包含了《集合论和数理逻辑基础》、《微积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和《统计学》5门课程,这5门课程主要讲解统计学和数据科学(数据分析、统计相关专业、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学习需要用到的数学知识。 课程目标:掌握统计学并能看懂高级统计、机器学习和优化算法中的数学内容。 本套餐是数据分析、统计相关和人工智能从业者的必学基础课,是目前网络上难得一见的组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