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922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C#程序设计与宿舍管理系统实战
    为什么要学习C#?C#是微软的王牌语言,拥有接近20年的历史和广泛的应用。目前国内对C#的书籍和视频相对较少,但C#和.NET的发展前程是十分光明的,这体现在微软公司本身强劲的实力,C#的开源,.NET Core社区的蓬勃发展,以及.NET开发岗位需求的不断增加。C#用途广泛,容易上手。可以说,如果你熟悉C#语言,你将不愁找不到好的工作。 本课程详细的讲述了一名C#初级程序员需要掌握的各项知识,其中基础和面向对象是重中之重。课程主要特点: 1. 紧跟C#发展,使用**语言和开发环境版本。2. 结合应用案例,力求做到深入浅出,明白易懂通过本课的学习,使学生掌握C#语言的语法知识,理解和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和方法,能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编写、调试和测试控制台应用软件、Winform应用软件;运用ADO.NET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具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分析和调试能力。 希望本套课程在你学习C#的过程中,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设计
    语言
    c#
    编程语言
    visual studio
  • 1976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Asp.Net WEB服务器编程技术
    主讲内容: 了解什么是ASP.NET技术和B/S开发模式,学习IIS的安装和配置,学习创建第一个Web程序 如果您想学ASP.NET动态网站开发,您选对了课程! 本课程由张老师原创开发和精心录制,是从基础到进阶学习ASP.NET网站开发的系统课程,视频+PPT+代码+配套练习+永久答疑! 【内容和特色】 课程设计循序渐进、特色讲法、非常适合自主学习: 1、ASP.NET动态网站核心技能系统讲解。 2、教学过程贯穿实战案例,边学边用。 3、独立项目在技能学完后专门讲解,巩固前面所学全部内容! 4、所有代码和项目功能全部手把手讲解!
    C#
    网站开发
    网站设计
    web
    项目实战
  • 432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C#高级程序设计
    为什么要学习C#?C#是微软的**语言,拥有接近20年的历史和广泛的应用。目前国内对C#的书籍和视频相对较少,但C#和.NET的发展前程是十分光明的,这体现在微软公司本身强劲的实力,C#的开源,.NET Core社区的蓬勃发展,以及.NET开发岗位需求的不断增加。C#用途广泛,容易上手。可以说,如果你熟悉C#语言,你将不愁找不到好的工作。 本课程分为四部分(三层架构、设计模式、多线程、网络编程达人),详细的讲述了一名C#中、高级程序员需要学习的各项知识,其中宿舍管理系统实战是重中之重。课程主要特点: 1. 紧跟微软C#发展,使用C#语言和开发环境版本2. 结合应用案例,力求做到深入浅出,明白易懂3. 重要概念附有英文翻译4. 独家附赠一个面试经验分享,希望每位学生都可以从中受益,在面试中脱颖而出5.含宿舍管理系统的讲解希望本套课程在你学习C#的过程中,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
    PowerDesigner
    三层架构
    ado.Net
    编程语言

套餐介绍

【课程特色】 课程设计循序渐进、特色讲法、非常适合自主学习: 1、教学过程贯穿实战案例,边学边用。 2、所有授课代码和项目功能全部手把手讲解! 【核心内容】 1、html、css+div、js、jQuery、Ajax前端技术。 2、C#面向对象编程。 3、SQLServer从基础到高级。 4、ADO.NET数据访问技术。 5、C#高级编程和三层架构。 6、ASP.NET WebForm开发技术+ASP.NET MVC框架。 7、三层架构+高级SQL开发+ASP.NET开发企业网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