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三层架构

水晶报表

网络编程

多线程技术

适用人群

有志于向.NET/C#程序员发展的学生,以及想进一步提高C#认知水平的C#初级程序员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学习C#?C#是微软的**语言,拥有接近20年的历史和广泛的应用。目前国内对C#的书籍和视频相对较少,但C#和.NET的发展前程是十分光明的,这体现在微软公司本身强劲的实力,C#的开源,.NET Core社区的蓬勃发展,以及.NET开发岗位需求的不断增加。C#用途广泛,容易上手。可以说,如果你熟悉C#语言,你将不愁找不到好的工作。

 

本课程分为四部分(三层架构、设计模式、多线程、网络编程达人),详细的讲述了一名C#中、高级程序员需要学习的各项知识,其中宿舍管理系统实战是重中之重。课程主要特点:

 

1. 紧跟微软C#发展,使用C#语言和开发环境版本

2. 结合应用案例,力求做到深入浅出,明白易懂

3. 重要概念附有英文翻译

4. 独家附赠一个面试经验分享,希望每位学生都可以从中受益,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5.含宿舍管理系统的讲解

希望本套课程在你学习C#的过程中,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