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620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5小时破冰Python教程-快速入门必备
    人工智能时代,Python语言的存在掀起了一股Python语言热,能够快速掌握python用法与其核心操作,就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用python进行后续的工作与学习,就能够超前的走在这个人工智能兴起的时代。课程风格通俗简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你用最短的时间代价快速入门!! 更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1079
    python
    Python
    编程语言
  • 4337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科学常用工具包视频教程
    购买课程后,可扫码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数据科学必备工具包视频培训课程:该教程共包含Python数据教程领域四大核心库,科学技术库Numpy,数据分析处理库Pandas,可视化库Matplotlib,可视化库Seaborn。通过学习本教程,可以掌握Numpy矩阵、数组、函数等;Pandas、Matplotlib、Seaborn的用法。
    python
    numpy
    机器学习
    数据分析
  • 11184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教程,该课程精心挑选真实的数据集为案例,通过python数据科学库numpy,pandas,matplot结合机器学习库scikit-learn完成一些列的机器学习案例。课程以实战为基础,所有课时都结合代码演示如何使用这些python库来完成一个真实的数据案例。算法与项目相结合,选择经典kaggle项目,从数据预处理开始一步步代码实战带大家入门机器学习。学完该课程即可: 1.掌握Python数据科学工具包,包括矩阵数据处理与可视化展示。 2.掌握机器学习算法原理推导,从数学上理解算法是怎么来的以及其中涉及的细节。 3.掌握每一个算法所涉及的参数,详解其中每一步对结果的影响。 4.熟练使用Python进行建模实战,基于真实数据集展开分析,一步步完成整个建模实战任务。
    python
    机器学习
    数据分析
    Pandas
    实战
  • 3508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集锦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课程使用当下最主流的工具包结合真实数据集进行分析与建模任务,全程实战演练,旨在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带领大家熟悉数据分析与建模常规套路与实战流程。针对具体任务,进行详细探索性分析与可视化展示,从中提取最有价值的数据特征并进行建模与评估分析,详细解读其中每一步流程,不放过一行代码。课程提供全部所需数据集,代码文件。
    python
    数据分析
    机器学习
    可视化
    数据
  • 207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数据挖掘竞赛-优胜解决方案实战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xy68)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数据科学-优胜解决方案实战课程以真实企业数据集与任务需求为背景,结合竞赛优胜解决方案,从实战角度出发,一步步讲解如何应用机器学习算法与数据挖掘技巧在实际问题中。课程全部章节内容皆为项目实战,每章带领大家从零开始完成一套解决方案分析与实际建模流程。选择当下最主流的Python语言及其工具包当做核心工具,整体风格通俗易懂,旨在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挑战数据科学领域实战项目。课程提供所有数据集,实战代码与说明文档。
    数据挖掘
    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python
  • 6874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分析(统计分析)视频教程
    购买课程后,可扫码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数据分析(统计分析)视频培训课程概述:Python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以Python爬虫为核心工具,结合其工具包进行统计分析实验。课程内容包括数据科学必备的几种分布、统计描述、假设检验、方差分析、相关分析、因子分析、回归分析、聚类分析、逻辑回归、贝叶斯分析等Python数据分析内容,系统全面。从统计分析基础开始讲起,一步步完成整个统计分析系列内容。课程以案例为中心,结合案例讲解让同学们更清晰的掌握每一个知识点的应用与工作流程。
    python
    数据分析
    统计分析
    数据挖掘
    数据科学
  • 1008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Python数据挖掘实战
    购买课程后,可扫码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Python数据挖掘技术系列视频培训教程基于真实数据集进行案例实战,使用Python数据科学库从数据预处理开始一步步进行数据建模。对于每个案例首先进行流程解读与数据分析,建立特征工程,详细解读其中每一步原理与应用。该课程共有十一大章节,88课时,从泰坦尼克号获救预测进行数据分析作为第一章节,后边依次是用户画像、Xgboost实战、京东用户购买意向预测、Kaggle数据科学调查、房价预测、论文与BenchMark的意义、Python实现音乐推荐系统、fbprophet时间序列预测、用电敏感客户分类、数据特征。
    python
    数据挖掘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 2198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Tensorflow-自然语言处理
    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csdn500)回复【唐宇迪】 进入学习群,获取唐宇迪老师答疑 TensorFlow 可以让开发者能方便地使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多样化的挑战。课程以Tensorflow作为机器学习的核心武器,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热点话题进行案例实战。选择当下热门模型,使用真实数据集进行实战演示,通俗讲解整个算法模型并使用tensorflow进行实战,详解其中的原理与代码实现。
    自然语言处理
    深度学习
    tensorflow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套餐介绍

系列课程主要包括Python数据分析必备工具包,数据分析案例实战,核心算法实战与企业级数据分析与建模解决方案实战,建议大家按照系列课程阶段顺序进行学习。所有数据集均为企业收集的真实数据集,整体风格以实战为导向,通俗讲解Python数据分析核心技巧与实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