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718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Unity3D实战入门之简单消消乐
    在五花八门的游戏分类中,益智游戏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板块;而在益智游戏这个分类中,消除合成类游戏又是当之无愧的No.1。 从考古级别的《俄罗斯方块》到现在风靡全国的《开心消消乐》,消除合成类游戏经久不衰,并且不断地涌现出新的经典作品,带给我们新的启发和乐趣。 作为Unity3D的初级开发者,从头到尾独立完成一款简单的2D棋盘消除合成小游戏是你初级实战的最好选择。既能全面而详细的检验你的基础框架能力、C#编程能力、UGUI适配技巧,又可以在此基础上,较为深入的学习协程方法、DoTween插件和消除合成类的核心算法,一举数得。 一言以蔽之,消除合成类游戏不难,但要写好却并不容易。它琐碎的功能逻辑、层出不穷的延时操作以及复杂的状态控制很容易让人顾此失彼,手忙脚乱,最后的结果往往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功能实现好了,但代码已经乱成一团糟,定位Bug难、扩展新功能难,甚至自己读起来也难。 本课程的最大目的,就是帮初级开发者梳理逻辑,写出规范而有条理的代码,避免陷入以上尴尬境地。条理捋清楚了,你就会觉得一切似乎变得简单了,很多地方都会顺理成章。本课程没有什么高深的编程技巧,更没有炫酷的视觉效果,只是一步一步教你如何踏踏实实、稳稳当当的完成一款《简单消消乐》。因此,资深大牛你就别进了,想学高深知识的你就别点了,自认为消除小case、分分钟搞定的高手你也趁早走人。 在这门课程里,你能够学到的,只有以下几点: 1、如何使用UGUI搭建棋盘游戏的基础阵列; 2、如何快速的实现通用的三消逻辑; 3、如何使用Dotween插件实现物体的位移、缩放、旋转动画; 4、如何熟练的使用协程方法完成延时操作逻辑; 5、数组、集合、引用类型、Prefab等基础知识的巩固; 6、如何写出规范而有条理的代码; 7、益智小游戏的通用模板。
    unity3d
    游戏开发
    Unity3D
    益智游戏
    三消游戏
  • 1921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Unity3D棋盘游戏实战入门——2D智力拼图
    本课程使用Unity3d开发软件和C#编程语言,从零开始逐步完成一个2D拼图游戏项目。在本课程中,你可以了解并学习到游戏工程的创建和文件结构的维护、Unity3D的射线检测机制、插值插件Itween的使用、游戏数据的离线保存,并初步了解Unity3D的粒子系统和动画系统。
    2D棋盘游戏
    Unity3D实战
    Itween插件
    动画系统
    粒子系统
  • 9591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Unity3D的UI系统(UGUI)初级入门
    本课程主要介绍Unity3d的UI系统(UGUI),先对UGUI做一个总体概述,之后对每个UI控件逐一进行详细讲述,内容包括控件的作用、设置方法、使用场景及属性细节,帮助大家熟练使用UGUI设计游戏的交互界面。
    unity3d
    ui
    UGUI
    UI系统
    Unity3d基础

套餐介绍

Unity3D的UI系统,简称UGUI,是初学者必定会接触到的内容。UGUI并不仅仅只是用作UI界面显示,很多游戏的核心玩法和功能都可以用UGUI来实现。 本套餐中的第一门课程《Unity3D的UI系统(UGUI)初级入门》,详细介绍每个UGUI组件的基本用法,让你快速入门; 本套餐中的第二门课程《Unity3D棋盘游戏实战入门——2D智力拼图》在教你如何逐步完成一个简单的棋盘拼图游戏的同时,涉及到一些UGUI的简单的实际应用; 本套餐中的第三门课程《Unity3D实战入门之简单消消乐》依然是一个棋盘类的游戏,不过游戏规则变成了常见的消除合成,它的一些基本思路依然会延续第二门课程,但是实现方式全部采用了UGUI,可以说是对UGUI的一个稍微深入的使用。 通过三套入门课程的学习,可以让你在UGUI的基础使用方面畅通无阻,同时对棋盘类小游戏的实现思路也不再陌生。 本套餐对Unity3D的初学者而言,可以说是超值大礼包。趁着618打折优惠,赶紧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