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63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Web前端开发第一季:HTML
    课程目标 本系列课程是专门为零基础学习Web前端开发的朋友准备的,老师将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循序渐进,让大家轻松的进入Web开发行业。 本系列课程主要讲述Web开发的前端技术:html、css、JavaScript,以及页面布局、html5、css3、jquery等高级内容;web服务器的搭建;异步数据加载;三大框架及打包、工程化等。课程内容 Web 前端技术是近年来一个新兴职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真正开始受到重视的时间不超过 7 年。本课程介绍Web前端工程师的职业前景和定位,Web前端工程师和后端工程师的工作定位,介绍了HTML基本知识,网站项目构建与部署,并结合项目案例,进一步剖析和讲解Web前端应具备的知识体系。   本课程完全从零基础开始讲解,保证学习质量,一节课结束后就能做出效果。培养自己动手写代码能力、独立解决问题以及web开发能力。课程精细,页面丰富、设立了大量的演示案例、纯动手操作一步一步完成一个综合性的站点。   课程内容包括:前后端技术的讨论,VS Code的安装和使用,Git的使用,如何上传代码到GitHub,HTML5的基本语法,HTML基础标签,什么是列表、表格和表单等,课程内容融入实战案例教学,积累实战经验。
    html
    web前端开发
    编程语言
    Web全栈
    HTML5/CSS
  • 1447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Web前端开发第二季:CSS布局
    课程目标 HTML和CSS是组成WEB前端开发最核心的技术,结合第一季的HTML课程,然后再来学习这套CSS课程,你将会获得更多的体验。启发式教学,每一节课程都有案例演示,让你从头到尾学习毫无压力。课程简介 CSS主要用于对网页中字体、颜色、背景、图像及其他各种元素的控制,使网页能够完全按照设计者的要求来显示。本季课程讲解了一些关于CSS的基础知识,通过学习这个季课程,你可以简单的知道CSS到底是什么,其实这就足够了。通过案例的形式,让你一点点的学会CSS的基础语法,案例配有源代码,你可以在课程中很清晰的看到这些代码是如何写出来的,最终实现页面的灵活布局和美化。 课程内容包括:CSS使用的三种方式,CSS基础知识,CSS选择器,什么是盒子模型,如何设置网站的首页,CSS的定位机制,结合案例演示,掌握实战技能。
    css
    web前端开发
    Web全栈
    HTML5/CSS
    html
  • 167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Web前端开发第三季:CSS特效
    课程目标: 本季课程引入了CSS3众多功能中的新特性,让设计和开发人员能够轻松的创作出各种精美的界面效果。整合 HTML5 & CSS3 最强大效果,有的是网站开发中常用的、实用的功能,有的是先进的 Web 技术的应用演示。不管哪一种,这些案例中的技术都值得我们去探究和学习。课程介绍: 本季课程为CSS特效篇,着重介绍了使用CSS使用页面的特效以实现页面的美化。 内容包含: ◆ 绘制各种图形 ◆ 设置容器的背景图片 ◆ 实现多张背景图的拼接 ◆ 实现背景色的渐变 ◆ 使用阴影美化容器或者图片 ◆ 实现二维空间中图像的移动、旋转、缩放倾斜等 ◆ 实现三维空间中的图像的移动、旋转、缩放等 ◆ 在页面中灵活使用过度的特效 ◆ 在页面中使用动画的特效 ◆ 使用下拉菜单等内容。 在本季课程的讲解中结合了大量的案例演示,通过案例演示可以清楚的加深对CSS常见数据的理解, 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动手实战,这样才能真正的领悟到CSS特效的使用细节以下为课程项目展示:
    css
    web前端开发
    编程语言
    Web全栈
    HTML5/CSS
  • 2178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Web前端开发第4季:JavaScript基础入门
    JavaScript是一种网页交互语言,为网页增添了巨大的表现力和交互能力,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如今很难在找到不使用JavaScript的网站了。本课程主要是为刚刚接触JavaScript的朋友准备,详细的讲解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以及事件的处理操作。 本季课程为JavaScript基础语法篇,着重介绍了JavaScript脚本语言的基础语法部分 内容包含: ◆ 认识JavaScript脚本语言、发展史、编译工具 ◆ JavaScript中的变量、数据类型、类型转换 ◆ 条件选择(if--else, if--else if ,switch--case) ◆ 循环(while循环, do--while循环, for循环,循环嵌套 ) ◆ 集合(Array基础常见操作、案例演示) ◆ set集合、map集合(集合的遍历、集合常用的方法) ◆ 课后习题 在本季课程的讲解部分结合了大量的案例演示,通过案例演示可以清楚的加深对JavaScript基本语言的理解; 建议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动手实战,这样才能真正的领悟到JavaScript的语法细节。课程案例展示: 案例01:计算器 案例02:生成学生成绩 案例03:下拉菜单的联动案例04:首页大图轮番
    web前端开发
    编程语言
    Web全栈
    JavaScript
    html

套餐介绍

适合人群 1. 零基础,对WEB前端开发感兴趣的朋友 2. WEB全栈开发人员、拓展知识面和能力的朋友 3. 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大学生 课程目标 本系列课程是专门为零基础学习Web前端开发的朋友准备的,老师将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循序渐进,让大家轻松的进入Web开发行业。 本系列课程主要讲述Web开发的前端技术:html、css、JavaScript,以及页面布局、html5、css3、jquery等高级内容;web服务器的搭建;异步数据加载;三大框架及打包、工程化等。 课程内容 Web 前端技术是近年来一个新兴职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真正开始受到重视的时间不超过 7 年。本课程介绍Web前端工程师的职业前景和定位,Web前端工程师和后端工程师的工作定位,介绍了HTML基本知识,网站项目构建与部署,并结合项目案例,进一步剖析和讲解Web前端应具备的知识体系。 本课程完全从零基础开始讲解,保证学习质量,一节课结束后就能做出效果。培养自己动手写代码能力、独立解决问题以及web开发能力。课程精细,页面丰富、设立了大量的演示案例、纯动手操作一步一步完成一个综合性的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