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案例演示可以清楚的加深对JavaScript基本语言的理解

着重介绍了JavaScript脚本语言的基础语法部分

详细的讲解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以及事件的处理操作

适用人群

1.零编程基础想要进入编程行业学员 2.对前端开发、全栈开发感兴趣人员 3.其它技术想要转大前端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JavaScript是一种网页交互语言,为网页增添了巨大的表现力和交互能力,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如今很难在找到不使用JavaScript的网站了。本课程主要是为刚刚接触JavaScript的朋友准备,详细的讲解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以及事件的处理操作。


本季课程为JavaScript基础语法篇,着重介绍了JavaScript脚本语言的基础语法部分
内容包含:
◆ 认识JavaScript脚本语言、发展史、编译工具
◆ JavaScript中的变量、数据类型、类型转换
◆ 条件选择(if--else, if--else if ,switch--case)
◆ 循环(while循环, do--while循环, for循环,循环嵌套 )
◆ 集合(Array基础常见操作、案例演示)
◆ set集合、map集合(集合的遍历、集合常用的方法)
◆ 课后习题


在本季课程的讲解部分结合了大量的案例演示,通过案例演示可以清楚的加深对JavaScript基本语言的理解; 建议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动手实战,这样才能真正的领悟到JavaScript的语法细节。


课程案例展示:


案例01:计算器

案例02:生成学生成绩


案例03:下拉菜单的联动

案例04:首页大图轮番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