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您将了解传统的旧体系结构和现代消息收发架构之间的差异

您将回顾几种客户可实现消息收发环境现代化的途径,包括每种方法的优势和成本。

课程还将向您介绍 Amazon MQ,并参加几个动手实验室以更好地理解。这项完全托管的消息代理服务使用行业标准的 API 和协议(包括 JMS、NMS、AMQP、STOMP、MQTT 和 WebSocket)。

适用人群

适合人群:各类IT从业者和云从业者,包括:开发者、安全管理员、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操作系统管理员、云计算从业者、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课程介绍

本课程旨在帮助希望对现有面向消息的中间件 (MOM) 或消息代理体系结构进行现代化的解决方案架构师和开发人员。您将了解传统的旧体系结构和现代消息收发架构之间的差异。您将回顾几种客户可实现消息收发环境现代化的途径,包括每种方法的优势和成本。课程还将向您介绍 Amazon MQ,并参加几个动手实验室以更好地理解。这项完全托管的消息代理服务使用行业标准的 API 和协议(包括 JMS、NMS、AMQP、STOMP、MQTT 和 WebSocket)。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咨询购买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课程助手CSDN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