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将引导您完成使用无服务器方法简化开发运维流程的过程

您将了解目前如何使用传统方法管理 API,然后了解无服务器应用程序方法 (SAM) 如何简化操作的真实世界中的最佳实践。

适用人群

适合人群:各类IT从业者和云从业者,包括:开发者、安全管理员、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操作系统管理员、云计算从业者、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课程介绍

构建 API 引擎,管理 CI/CD 管道:在历史上,要实现这些开发运维目标,就需要管理大量实例以及所有相关运营开销。Amazon IoT 架构师 Atul Bargaje 和 Rahul Sareen 将引导您完成使用无服务器方法简化开发运维流程的过程。首先,您将了解目前如何使用传统方法管理 API,然后了解无服务器应用程序方法 (SAM) 如何简化操作的真实世界中的最佳实践。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