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介绍要成功通过考试需做好哪些准备

研讨会将探讨考试的主题领域,介绍它们与亚马逊云科技上的架构设计的关系,并把它们对应到特定的领域,以便将来自学

内容将涉及每个领域的考试样题以及对要测试的概念的讨论,目的是帮助考生提高答题正确率。

适用人群

适合人群:各类IT从业者和云从业者,包括:开发者、安全管理员、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操作系统管理员、云计算从业者、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课程介绍

亚马逊云科技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专业级考试可以检验考生是否具备在亚马逊云科技平台上设计分布式应用程序和系统的先进技术技能和经验。

本次为期一天的高级研讨会面向拥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设计和部署云架构的实践经验的人员,介绍要成功通过考试需做好哪些准备。

研讨会将探讨考试的主题领域,介绍它们与亚马逊云科技上的架构设计的关系,并把它们对应到特定的领域,以便将来自学。内容将涉及每个领域的考试样题以及对要测试的概念的讨论,目的是帮助考生提高答题正确率。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课程目录